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五年级的时光匆匆的,又匆匆的去了,我们长大了,可五年级的时光却一去不复返了。所以借五年级在本上写最后一篇的机会,来写一次总结。
本学期,我的成绩就如万丈悬崖坠落——直线下滑。特别是语文,这个学期只有一次上了八十分。可悲啊……可悲啊……就因为语文成绩不好的原因吗?不,还不止。曾经考过就是九十八分或一百的覃驰哪儿去了?因此,有很多人开始瞧不起我。这就是不努力的最终结果吧。从踏入六年级的第一步起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莫等闲”!总不能老是说自己的痛楚,也要说说这一学期的收获。这一学期学到的古文真是数不胜数啊!但我还是觉得自己还有一些不足。不足在于背书还是太慢,并且没多久有忘得一干二净了,不过好歹是进步了。知识是慢慢积累的,背了这么多的古文,我们的理解程度又达到了一个以前怎么也达不到的新境界。而数学,余老师教了我们分数乘除法,中位数……朱老师为我们打开了英语之门。这些不都是本学期的大收获么?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我要努力,变回那个曾考过全年级第六的覃驰。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最后为这美好的五年级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