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明天就是3月8日了,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于是就写了这封信,算是妇女节先给您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吧!
妈妈,这些年爸爸在家的时间很少,家里的事都落到了您的头上。您辛苦了!时光飞逝,乌丝慢慢变成了白发,一条条皱纹也悄然爬上了您的脸庞。岁月的年轮匆匆滚过,您用您的青春哺育了我。您的腰不好,但为了我们姐弟俩个,您却在农贸市场做那么辛苦的工作。每天您下班,累了一天却还拖着疲惫的身体督促我的学*,辅导我做作业。可是我还是那么的不懂事老是和您对着干,还老是埋怨您管得严,嫌您唠叨。我在学校里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其实这都是您严格要求而得来的好成绩。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以后会好好学*,少让您操心、生气”
最后,祝妈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笑口常开,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