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高空抛物倡议书 5
小区里的许多家的人,却往往不知道,幸运之神是否会降落到你身上,如果没有,那等待你的只有非死即伤的命运……
新闻里有许多关于高空抛物导致伤亡的报道,有各种各样的东西从天而降;还有人竟然从高层楼上抛了一个球下来,幸好没有人在下面,无一人受伤。但一辆车却被活生生被砸坏了车头。车主十分伤心。这件事情在我们的小区里议论了起来。
一位业主发言说:高空抛物,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烦的事情了,只要稍不注意就会一命呜呼。这真让人伤痛了心,可能一个小东西都可以把你的家庭弄得乌烟瘴气。
一位车主说:“上次一件事情真让我伤心。我的爱车,就因停在场外,晚上只听玻璃砸碎的声音。我一看我的爱车的车顶,被一块石头压得都变形了。这时候,车还在4S店修呢。事后查出,是一位小朋友从十三楼抛下来的。”
我的同学说:“这算什么,上次,我在回家的路上,一块钢筋就从天而降,直接掉到我面前,我当时直接被吓得晕了过去。”
听了这么多的人的发言,这件事惊动了物业。物业在小区各地开展了“禁止高空抛物”的宣传教育活动。从那次以后,就很少有人高空抛物了。高空抛物可能是很爽,但是也会对小区住户有所影响。
我认为:“从此以后,就不应再有高空抛物的行为,这对别人好,也是对自己好!禁止高空抛物,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