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元宵节 5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了;每当这个日子,人们都要吃大餐,然后出门观灯"观礼花’我家也不例外;
我们的晚餐是排骨汤加汤圆"这次晚饭真是太丰盛了!可我最爱吃的汤圆他们却只给了我六个:怎么办哪。我便说’你们谁知道比利时在那个洲。“他们都答不上来:我便从他们的碗里夹走了两个汤圆,
我们又去博物馆看花灯那里的花灯可多了连每棵树上都绑了四个花灯/亮起来可好看了!每当这个时候‘博物馆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那里不光有花灯,还有各式各样的礼花:有的象绽开的花朵,有的象飞走的火箭。还有一种礼花,刚放出来的时候不太亮,等一会才亮,亮的时候好象天上又多了一个太阳………… 真希望以后能多过一些象元宵节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