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样羞涩,妩媚,也不像夏天一样袒露,火热,更 不像冬天一样内向,含蓄秋天悄悄地的来了,来到了田野,来到了小溪边,来到了山上, 给大地换上了迷人的秋装. 我走进公园阵阵秋风一吹,满地的红叶,好像朝 霞洒满了一地,真是美级了. 秋,是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色,香,味之外,还有声与光,那时秋声与秋日,此时, 绚丽缤纷的秋色使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一片茫茫无际的小草,碧绿的小草上点缀着各种各样的菊 花它们像一个个少男少女手拉着手在广阔的草地上跳着欢快的舞蹈. 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洁净得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使人感到秋高气爽金秋的阳光 温馨恬静,秋风和熙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 我又来到了果园那里的水果可多啦!有苹果,香蕉,橘子,葡萄等,沉甸甸的苹果压的小 树抬不起头来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到处都充满着丰收的喜悦. 草坪边上的枫树飘下几片黄中透红的落叶,它们像一只只小鸟在飞,啊!原来是秋风让落叶 长了翅膀. 我快乐地叫了一声:秋天真是太美了,我爱秋天!我奔跑起来,秋姑娘抚摸着我的头,仿佛 对我说:你一定要在每年中学到充分的知识,奔驰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