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_ 3
2064年,好东西,大比拼比赛开始了。那时,我可是全国人民家喻户晓的科学家,这种活动,我怎能不参加呢?我将推出我的最新产品——多功能床垫。
我的多功能床垫击败了许许多多的对手,而且,那些竞争对手可是心服口服输给我的,他们纷纷向我祝贺。之后,我向大家介绍了这种床垫的功能以及性质,使这种床垫得到了大大的推广。不久,只隔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每家都有这种床垫了。我还把这种床垫的价钱定的很低,有一些山区贫困家庭,买不起多功能床垫,我就直接把多功能床垫送给了他们,看着他们心满意足的表情,我也觉得自己很开心。最后,我的自动收信箱里装满了信,都是从贫困山区里寄过来的,信上都说我很棒,这时,我也觉得自己很棒。
2064年5月22日,四川成都地区发生了8.5级的地震,我接到这消息后,立马火速般的感到地震发生现场。那里死的死,伤的伤,有些人还压在木板下,由于是夏天,尸体腐烂的快,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腐臭的味道,伴随着婴儿的哭声。我见了心痛不已,看见自己的同胞被大自然这样折磨。我二话不说,立马拿出之前卖多功能床垫的钱,来给他们买方便面,买水,以及生活用品,还给他们买了许多疫苗和药物,以防他们染上传染病。过了几个月之后,我的自动收信箱里装了一个巨大的信封,里面装的全是我跟灾区小朋友的照片,最后还有一张我跟灾区同胞的集体合照,我看了之后,我为自己感到很棒。
我自己真的很棒,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当然,我也花了许多精力、时间和金钱。再想一想,失去这些都是很值得的。虽然我自己到了巨大的损失,但我赢来了大家都认可我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