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美丽风景线 1
每一棵草都是一朵花,每一朵花都是一棵草!
——题记
每一棵草都是一朵花,我细细的咀嚼着,想起身边那些美丽的风景。
那是秋风瑟起的季节,夏季虽才走不远,风中多了些沙尘,让人睁不开眼睛,在那条悠悠小径上,一对年迈的夫妻在枫叶树下散步,风吹着他们银白的发丝,在空中飘荡着。他们时而相望对方,每一次嘴角总是带着那么一丝的微笑。于是让我想起了一句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偕老终生,相依相靠,或许早已无憾。
那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深深映在我心中,那一刻即是永恒。
枫叶飘落在地上,伙伴捡起枫叶,作为他们美丽的书签,枫树下面小朋友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欢快极了。秋风的萧瑟,并没有让他们失去玩耍的乐趣,反而更加愉悦,兴奋。
晚风吹来,让人感到凄寒,冷清,但那对年迈的夫妇,他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情和孩子们的童真童趣,早已让人不再感到任何的凉意。那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萧瑟的秋天增添了几分色彩。
每一道风景线都令我们陶醉;每一道风景线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光彩;每一道风景线都如夏花般绚烂!灵动地在心中飞扬,那是心中最美的画面,装饰着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