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_ 3
我的家乡稷山,美丽而富有内涵,但我认为最美的、最好的一处,便是云丘山了,那里是真的美!
我们是坐车去云丘山的,车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山脚下,山脚下有很多琳琅满目的小吃摊和玩具摊。我们首先去的一个景点就是一百万年才形成的大冰洞,里面有雪渣子形成的各式各样的雕塑,美丽极了。接下来,我们去了塔尔坡古村,古村里面有鸡窝、猪圈、兔子窝,还有养鸭的,这些家畜的家一个接一个,想一想都好玩。之后,我们去了玻璃栈道,是依山而建的,栈道面是特殊的玻璃制造的,向下望去,竟然是悬崖峭壁,让人胆战心惊,栈道的道口,总是有些人因为胆小,迟迟不肯过去,我很勇敢的站在了栈道的中间,向下望去,说不害怕,那是骗人的,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是从它上面走下来的。这里既惊险刺激,又体现了建造者的智慧,同时又为云丘山增添了一道险峻的风景。
天已经很晚了,我们带着一身的疲惫便回家了。
听了我的介绍,心动了吧!何不亲自去看看云丘山的奇观;去爬爬险而美的栈道;亲身体会一下云雾缭绕的仙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