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一日游 4
三月十八日,在我们团支部的组织下,我们来到了上海科技馆!如果你还没有去过,不如就和我们一起去那里寻求科学的乐趣吧!
你们看,“动物世界”让身在都市的我们也能观赏到来自五大洲的动物伙伴;“智慧之光”让我们动手操作实验点燃智慧的火花;“设计师摇篮”让自己的个性展露无遗、创意无限;“机器人世界”让我们大开眼界,看看这些闯入我们生活的“人工智能”团队是如何为我们排忧解难的;“地球家园”让我们认识危机,一起守护地球家园;“探索之光”沿着科学家的足迹、探寻生命与非生命物质结构之谜;“人与健康”让我们经历了消化道历险,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宇航天地”让我们圆梦飞天,分享人类科学技术的精华;“球幕影院”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大自然慑人的威力。每个层面让我们感受到不同的人文科学,让我们畅游在科学的海洋,让我们自由自在的飞翔。
六个小时的探索带来六个小时的震撼,让我们感叹科技的魅力,让我们留下难忘的体验,总之,上海科技馆以“自然、人、科技”为主题,每个主题展区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高科技手段与科普教育的完美结合,如果你也愿意在这个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的日子去上海科技馆游玩,那么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参观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