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一日游 1
今天,学校组织去上海科技馆参观。一大早,我就满怀激动的去了学校门口,等待着旅游车的到来……
刚进入参观区,我就发现这里琳琅满目,让人啧啧赞叹!就在这时,我的眼光被那一只只仿真动物给吸引住了:有在水里洗澡的河马,有正在吃食的长颈鹿,还有正在梦乡的雪狐……。
开始自由活动了,我们小组去了许多的“世界”:“蜘蛛展”。“信息时代”。“机器人世界”。“智慧之光”等。其中最有趣的要数:“蜘蛛展”和“机器人世界”了。蜘蛛展里有各种各样的蜘蛛,捕鸟蛛个体非常大,它挂在我们的头顶上,仿佛一个巨人从我们头上飞过。狼蛛身上都是毛,脚上有黑白相间的斑纹,还有大大的身子,小小的头。虎蛛的眼睛十分大,捕食时,既快又猛。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蜘蛛,它们组成了一个大家庭,非常的壮观。机器人世界更是神奇,在里面我们可以听到由机器人弹出的美妙音乐,看到机器人画出的精美图画。令人陶醉的舞蹈,让大家都目瞪口呆……
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是再回去的路上,我的脑海里始终浮现出当时那些难忘的画面,这次的上海科技馆一日游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