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一日游 3
上星期六,我们班级组织了“上海科技馆一日游”。
一大早外婆、妈妈和我迫不及待地收拾好背包准时出发啦!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门口集合。一到那我看见两辆又长又大的面包车整齐地停在那儿等待我们这群快乐的小鸟。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有的同学在津津有味地玩着手机的游戏,有的在吃香喷喷的零食,还有的在一边说一边笑,开心地聊着天。
终于到了科技馆,我们兴奋地下了车。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人山人海的画面。
我、外婆和妈妈先参观了“动物世界、儿童乐园、信息时代”等许多有趣的地方,印象最深的是动物世界里的蝙蝠洞,蝙蝠洞里黑乎乎的,墙壁上还有许多假蝙蝠,有时还会发出“吱吱”的声音,样子可吓人了。
机器人馆里的机器人也非常有趣,有的左摇右摆地跳舞,有的可以跟人下棋,还有的会修车呢?我和妈妈看了都称赞这些发明家真是能工巧匠,真伟大呀!
时间过得真快,到了下午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结束了“上海科技馆”,虽然很累但是让我大开了眼界,下次我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