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状物作文:鱼缸(400字) 2
我家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鱼缸,它有80厘米高,像极了一个放大了数十倍的高脚杯,杯口是封着的,上面有一个人造小草坪,草坪中间有一个大茶壶在旋转着喷水,旁边还有6个接水的小茶杯,还有几个喷水口和灯,只要我打开开关,大茶壶和那几个喷水口就会喷水,那些灯也会亮起来,大茶壶还会变色,从红变蓝,再从蓝变绿,再从绿变红,光再通过水和玻璃的折射照到地面上,那叫一个好看!缸里盛着水,水里养着鱼,每次我一打开开关,那些鱼就四处乱游,像是害怕似的,让我哈哈大笑。
鱼缸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高脚杯”的底座,是灰色的,用金属塑料做的,第二部分是“高脚杯”的杯身,是玻璃做的,第三部分是那个小草坪,是金属塑料和塑料做的,里面还有一个过滤器,过滤水,让水变得更干净,让鱼活得更久,刚买来的时候,里面就这三部分和一些零件,需要我们自己组装起来,组装完成后就可以用啦。
这就是我们家的大鱼缸,你们家有吗?肯定没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