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00字
风   今天上午还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下午不知谁惹怒了风婆婆,风婆婆张开血盆大口呜呜地狂吼起来。  柳树姑娘被风婆婆吹弯了细细的腰肢,野花妹妹在风婆婆的逼迫下频频向我点头求助:“小朋友快来救救我!我快被连根拔起来了,”我看见它们悲惨的样子我也无能为力,爱莫能助。  风婆婆鼓足了劲儿呼呼地吹着。这下可把朔料袋·废纸片乐坏了,我让你们人类见识我的本事。它们使出浑身解数,有的腾云驾雾,有的翩翩起舞,尽情地在空中跳啊!蹦啊!嬉戏着。  沙子打到我脸上火辣辣的疼,我险些被风婆婆吹倒。风婆婆怒气冲冲地说;谁让你们人类破坏大自然,乱砍树木,这就是你们人类自作自受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