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们是一朵朵娇嫩的花朵, 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园丁。 您悉心地培育我们,爱护我们, 使我们在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当我们离开了这个小小的花圃, 奔向那个大花园, 您会流下爱的泪……  假如我们是一只只蜜蜂, 您就是一朵朵美丽的花朵。 您毫不犹豫地把那花粉给了我们, 我们吸收着那甜蜜的花粉, 慢慢地成长起来。 当我们为人们作出贡献, 您会会意地笑了起来, 但您却没有发现自己的精华早已没了。  老师,您给我们的知识和温暖, 实在太多太多了。 我们多么想报答您啊, 可您却说, 我们长大了, 就是对您最好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