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00字
在这一周里,值得我去谈的就是风一星期以来,我都在观察风这个有感觉而又无形 的东 西.   想着,想着,落叶跳起了别有风韵的舞蹈;花儿高兴得随它摇摆;鸟儿唱出婉转的曲子;溪水泛起了层层涟漪;大海打着欢快的拍子是谁赋予它们生命呢?是温暖柔情的春天,是拥抱大海的夏天,凄凉的秋天,还是雪花起舞的冬天?不,都不是是默默无闻一值为人类做出奉献的风它把大自然吹活了,它来无影去无踪,只给大自然留下快乐和美.   慢慢的,草坪上的脚印多了,天上的风筝也多了."一望无际的草坪上,家家户户,大大小小,也川流不息的出来了抖擞抖擞精神.   夜晚,静悄悄的这时候,风娃娃会偷偷的冒出来,趴在你的床边,用手抚摸着你,给你扇风伴你进入仲夏夜之梦.   风无处不在,它留给人的,是一片金黄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