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00字
我喜欢风但我最喜欢四季的风。 春天的风是温暖的! 她吹绿了小草 吹红了小花 而在我们脸上是温暖的! 那么春天的风是五彩的!   夏天的风是热的! 她给了我们一个快乐的场所, 她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 让我们不再受病魔的捆扰。 由此我想夏天的风是红的!   秋天的风是凉爽的! 她唤醒了稻田小麦 她赢得了农作物的信赖, 因为她准时叫醒了农作物, 所以秋天的风是金黄的!   冬天的风是寒冷的! 是她迎来了洁白的雪花, 是她为庄稼织出的棉被, 然而冬天的风是白色的!   风对人类的贡献还有很多, 但是它对人类的危害也不少, 所以风也是一种对人类有害的东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