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00字
风   我是风,我的脾气很奇怪。我有个姐姐,它叫“云”,它跟着我,我也跟着它。它有颜色,可我没有。   我有时很开心,那时,我会吹出暖暖的风,缓缓地在你身边吹过,我会和你玩耍,围着你。   我有时很郁闷,会吹出凉爽的清风,那时就是秋天,因为枝头上的水果都那么漂亮,没有人和我玩。   我有时脾气很暴躁,刮起龙卷风或台风。那时候是因为云姐姐说我好久没有运动了,所以要出去走走。   我有时和云姐姐作恶多端,可也有时善良正直,雨哥哥是我的偶像,虽然它总是下起很多很多的雨水,可是它无非是滋润大地而被我的台风搞砸了而已,对不起!可是我的云姐姐说这都是不关我们事的,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