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00字
有种东西,你看不见,又摸不着。但是它时刻在你身边。 那就是风。    每当风轻轻抚摸你的脸时,你会觉得温馨。每当风迅速的划过你的脸时,你会觉得痛。大风呼呼嚎叫,它不停的进攻,犹如万马奔腾。吹得人心都碎了。   冬天的风是刺痛的,它在考验我们。让我们锻炼坚强,磨练意志。   春天的风温和,它在调和我们的心态。   夏天的风是热的,它在磨练我们的耐性。   秋天的风是成熟的,它在让我们成长。   在成长中风一直伴随我们。如果失败了,你也会受到折磨。在你倒在寒冷的风中。如果你不站起来去反抗它。那么你会慢慢失去知觉,然后渐渐离去。这是个淘汰赛,结果就是落后就得挨打。   是风在锻炼我们。风也是我们的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