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作文300字
你见过风吗? 你没见过我也没见过。 但我知道, 当树枝摇晃的时候, 风,正从那里经过。  你见过风吗? 你没见过我也没见过。 但我知道。 当湖面泛起波纹的时候, 风,正从那里经过。  你见过风吗? 你没见过我也没见过。 但我知道, 当红旗在飘扬的时候, 风,正从那里经过。  你见过风吗? 你没见过我也没见过。 但我知道, 当头发飘动的时候, 风,正从那里经过。  你见过风吗? 你没见过我也没见过。 但我知道, 当青烟随风偏的时候, 风,正从那里经过。  你见过风吗? 你没见过我也没见过。 但我知道, 当制片非要的时候, 风,正从那里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