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那一刻我长大了以上2
宁静的夜空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形坐在操场上,聚精会神地观看《战狼2》,这本该是一段非常享受的露天电影时光,可我却心事重重,无心观影。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军事化夏令营活动。参加这项活动,纯粹是被“真人CS”项目所吸引,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像《战狼2》中的吴京一样灵活穿梭于敌火之中。可我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胆量,当夜幕降临,周围渐渐昏暗下来,白天那股兴奋与激动的心情,也随着太阳一并落下了山。
看着操场上一个个蒙古包似的小帐篷,一想到看完电影还要在里面和不熟悉的同学一起过夜,我就十分想念我那温暖的床铺,想念我那温馨的家,想念我那亲爱的妈妈。我想给妈妈打电话,让她接我回家,可是教官老早就收掉了我们的通讯设备,我按捺不住想妈妈的心,佯装上厕所,趁机跑到放电影的工作人员身边,悄悄问他们借用了手机,迫不及待地拨通了妈妈的电话。
“喂”当妈妈熟悉的声音传到我耳边的那一刹那,我的心就像被针扎了一下,面部的神经不听使唤地抖动起来,嘴角也跟着不自觉的向下瘪了瘪,眼泪“哗”的一下就流了出来。我赶紧抹去眼角的泪水,深吸了一口气,压低嗓音叫了声“妈妈!”。“墨墨”妈妈接到我的电话既意外又开心,声音立刻提高了八度“你还好吗?!”我仿佛看见妈妈期待的眼神,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让妈妈担心,更不能做半路逃兵,“我很好,你不用担心!”“好的,要听教官的话,做一个勇敢的小军人!妈妈会为你骄傲的哦!”“那当然!我可勇敢了!”上帝保佑,妈妈没有听出我的不悦。挂了电话,我感觉周围的空气清新了许多,连月亮也明亮起来了,我重新振作起来,再次回到了队伍当中。
妈妈温柔的话语给了我无穷的动力,当我从帐篷中醒来,迎着初升的太阳,聆听鸟儿的歌唱,露出甜甜的微笑,那一刻,我知道自己战胜了黑暗,战胜了恐惧,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