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 6
浙江省三门县实验小学四(4)班 叶一帆
大街上新开了一家超市,那里真是琳琅满目。一走进大门,第一眼就看到了化妆品柜台,柜台里整齐地摆着各种种样的化妆品:香水、洗面奶、眉笔、口红…… 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吸引了许多年经爱美的女士。化妆品柜台的右侧是钟表柜台,各种钟表款式新颖,尤其是那些卡通闹钟,吸引了许多小朋友。超市里最多的超市里最多的要数食品柜台了,有爷爷奶奶爱吃的饼干,有爸爸妈妈爱吃的瓜子,还有我爱吃的饮料。
沿着自动扶梯,我来到了二楼。日常生活用品更是数不胜数,毛巾、肥皂…… 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物美,深受顾客的欢迎这里还有好多体育器材,跑步机、健身车,吸引了许多体育爱好者。
超市里还有床上用品、家用电器等,令人眼花瞭乱、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