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 9
今天,我和妈妈准备到农工商超市去选购一些物品。
来到超市,我们乘着电梯来到二楼,里面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有人推着小车,有人拎着篮子。玲琅满目的商品摆放的错落有致,半空中悬挂着各式各样的促销广告看的我眼花缭乱。
我和妈妈推着购物车首先来到日用品区,妈妈选购了洗衣粉、牙膏等,我帮妈妈把东西放入小车。在二楼兜了一圈后,我们又乘着电梯来到三楼,这里是食品区,所有好吃的都在这儿,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我们来到散装食品区,妈妈问我麻薯要不要吃,我说:“好啊。”我挑选了喜欢吃的红豆味和巧克力味的,装了大半袋,然后我高高兴兴的拿到称上去称了一下,一共十九元多。我们推车车继续往里走,来到膨化食品区,我说:“妈妈,我想吃好丽友呀土豆。”妈妈点点头说:“嗯,你自己挑吧。”我在货架前转来转去,不知挑什么好。妈妈说:“番茄味不是挺好的吗?”我说:“番茄味我都吃腻了。”最后我挑了一包烤肉味的。
选购完所需的物品后,我们回到二楼的收银区,付了钱,带着“战利品”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