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 7
“你都买什么了?”“你买的好幼稚啊!”声音从笔畅作文中传出,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让我悄悄告诉你吧!我们正在德芙超市买东西呢!快来看看吧!
进了超市之后,忽然,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我已经到了食品区。我在食品区看到了我喜欢吃的“可比克”——薯片。我左挑右选,终于还是选择了烧烤味。
过了一会儿,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原来那里有五颜六色,琳琅满目,让我眼花缭乱。食品区里有我爱喝的养乐多,外皮是蓝色的,但里面确是土黄色的,又好喝又对身体好处太多了!
又过了一会儿,看见了爸爸爱喝的“青岛”——青岛啤酒。青岛啤酒始于1903年,百年来传承经典不断创造辉煌,酿酒专家采用传统的生产工艺,精选品质,上乘的啤酒花和优质的麦芽用于酿造,泡沫洁白风味纯正。青岛啤酒,让你感受真的好酒,并且上面还有一句话,“过量饮酒,有害健康。”因为爸爸喜欢喝酒所以买了一瓶啤酒。又走到了文具店,那里排列整齐的文具,错落有致。应有尽有,有铅笔有橡皮,有各式各样的尺子。有大小不一的铅笔刀……种类繁多呀!我又买了“尖叫”——饮料。
我十分希望下次还有这样有趣好玩的游戏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