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 10
在一个大雨磅礴的星期天,我们来到新安江大润发超市购物。
我和仇仇走进超市,里面好多人啦,不说人山人海,但走路必须当心,一不小心就撞到别人了。虽然经常来超市,但我俩还是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好奇地东看看,西瞧瞧。边走边说上次这里好像不是摆这种商品的,每次走进超市里里面的陈列就换了,不禁感叹这里的工作人员有多么辛苦!
我最爱看的还是玩具这块展区,每一个玩具都用手摸摸,还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妈妈“能不能买?”“你说呢?”哎,我妈就给我这三个字,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把玩具放回去,临行前还不忘多看了两眼。
咦!那是什么?原来是一台饮水机,不过它的样子有点奇怪。一个大牌子挂在顶端,两个盒子分别固定在两边,里面塞满了“餐巾纸”,抽出来一看原来是杯子。哦,高科技的产品!
我们乘电梯来到了二楼,香味扑面而来,我心心念念卖丸子的地方到了。这些丸子都是师傅们现做的,可新鲜了,旁边还有一个小锅煮着丸子,等着人们来试吃。作为吃货的我,肯定不会放弃这大好时机。品尝了几种后,赶紧拿着袋子让师傅帮我找这几种口味的丸子,不知不觉就装了大半袋了,仇妈说:“够了,丸子冰箱放久味道不怎么好。”
下一站牛奶区域,买牛奶前先试喝了几种口味的牛奶,其中有一种味道最好,甜甜的,香香的,我便和妈妈说:“我们买这种吧!”营业员趁机说:“是呀,我们这种牛奶卖的真的很好。”妈妈就决定给我买了。
购物车上装着自己心仪的货物,虽没买玩具,我也不会不高兴,毕竟我已长大,要懂得物有所值,不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