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起小时候,才知道什么是天真,无邪,浪漫,可爱。但却烟花易冷,时光易逝。
——题记
我喜欢看天上五彩缤纷的烟火,他总是在星空中展现她的美丽多姿,谈却如昙花一显;我喜欢天真无邪的童年,他总是在儿时展现他的所有有趣,然而时光却易逝!
小时候我在田野里奔跑,放风筝,凝望那蔚蓝的天空,看那飘飞的风筝,在云朵中徜徉,显得那样的自由无拘无束。有时让他与花絮整个高低,看谁飞得最高。花絮虽小,却每次飞得最高,飘得最远,让我无处可寻。因为不管风筝飞得有多高,那根线毕竟钱在我的手上。
我在田野的草地上玩耍。和同学们玩游戏,输了不认账,为了装得像,便在草地里打滚,等到他们相信,站起来时,头发上夹杂着枯草,白色的t恤被染得绿绿的,活像一个小野人,又脏又捣蛋。但回家后,总能有无数理由使自己逃避爸妈的追问。
我被爸妈困在屋子里写作业。在本上画画,把铅笔在手上弄来弄去,想那些遥不可及的未来。不管怎么样就是不愿意写作业。在学校又有无穷的理由来躲避老师的查问!
夏天的花再一次地盛开,秋天的树叶又一次落下。一年又一年,我的童年,我的有趣事儿,也被时光所掠夺!
为什么我不能永远拥有小时候,拥有那些美好的事儿?下次再遇到这些事,也许只有在梦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