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我们举行了一场很激烈的辩论赛,辩论的题目是利大还是弊大。由我们班的同学做主持。
首先主持人小明昂首挺胸的走上台,他说:'关于利大还是弊大这个问题。下面有请双方展开陈述’。首先是正方的小刚上台,他读的很快,声音也很小,没有说出观点,但是他那勇敢的精神鼓舞着我们,我们鼓起了掌。接着就是反方的小勇上台论述,他方认为弊大,因为汽车的尾气和垃圾污染,造成世界环境非常不好。他的这一观点很有道理,全场响起了暴风雨般的掌声。随着一声尖细优美的声音,就知道是我们班的小花,而她却认为一周不吃饭不喝水不行,一周不看电视可以,所以他认为利还是大于弊。然后是小红进行辫述,她的想象很丰富,她画了一张关于弊大的图,一边为我们讲解图的意思一边说,她的这个演讲算在我们班里是最好的了。小丽的辩论很惊奇,她叫反方同学再不要演讲了,反正利就是大于弊,她这是把反方的同学婉转地批评了一下。但是,这并没有吓倒对方,反方依然坚持不懈地进行辩论,这一点值得我们大家学*。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老师说关于利大还是弊大这个问题,我认为都一样大。在生活中,既有利大也有弊大的存在。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