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女儿想借此机会跟您说说新里话,让您知道女儿已长大了,懂事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您每天都会陪我做作业,吃饭,睡觉。每天晚上都会和我玩游戏。那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宝宝了,。就连我伤心时,哭泣时,您也是我最好的倾诉对象。有您这么一位好妈妈,我能不感到幸福吗?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越来越疏远,我们之间,总是好象隔着一道很坚硬的墙那是因为从小学起,您不再和我玩耍,似乎我只有和您谈论学*,您才会感到很满意,很快乐。因为学*,我又遭到了您一次又一次的臭骂。妈妈,女儿怕了,累了,烦了,您能给女儿一个自己的空间吗?
妈妈,我知道您这是为女儿好,您对女儿的爱,也是无法估量的,女儿永远也回报不了您那份无私的情感。但是有些许很小的事,您给女儿的心灵抹了很长的一道黑影就说那次剪发的事吧,我本来不想剪,但是经不住您的好言相劝,答应和您去剪发,同时您也向女儿诚诺,只是把头发削的薄一点。可到了发铺后,您却出尔反尔,叫师傅把我留了很久的长发剪掉了一半,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您违背了诺言,您为何要变成这个样子?我那小时的妈妈哪去了?终于,我压抑不住的泪水滚落了下来
啪嗒啪嗒,天又下起大雨来,而我,正是一个爱雨的女孩,雨会钩起我对往事的回忆,又会制造出一种另我神往的气氛。我正静静得凝视着窗外这片迷
蒙的世界,忽然,一只燕子在对面的屋檐下躲雨,它拉回了我的思绪,将我的视线吸引了过去。燕子正在焦急的走来走去,为什么呢?也许是因为大雨挡住了它回巢给子女喂食的路吧!也许就在这时,它的子女正因肚子饿而乱叫呢!它该怎么办呢?我真恨不得雨立刻停下。终于,母爱的力量促使那为母亲冲进茫茫雨水之中,飞回自己心爱的子女身边。突然,我心头一亮,天下的妈妈不就是那只燕子吗?亲爱的妈妈呀,请您原谅女儿的自私吧,请您原谅女儿对您的不理解吧!妈妈,对不起!
这时,天空慢慢亮起,我不觉得想起了感恩的心这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