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作文650字
独自走在喧嚣的街头,红绿灯交替闪烁。人行道两旁,一片绿色,我想“曲径通幽处”,感受自然界的颜色,脚步匆匆,却足以将它的美丽与惨败尽收眼底。   我向往大自然应该是白的。因为纯净的白色,给予万物生存的空间,恣意洒脱的仰起头,呼吸甜的空气,我想那是的他们会感谢大地的眷顾。俗话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愿意创造这一片净土,将其埋葬,让它们用顽强的生命力与时间赛跑,胜者为王。   我们的人生,也不就是如此。竞争无处不在,但只要有好的心态,有面对挑战无畏的勇气,胜利就会站在你这一边。   我一直往前走,一棵松柏,伫立在泥土里,我轻轻抚摸它的枝叶,依然是光滑艳丽的。   你可曾记得,它的存在也一样经历了风霜雪月的洗礼。是什么让它丝毫未被动摇,我想是坚持。   此所谓“坚持就是胜利”。   走着走着,我看见前方有一个小亭,我决定,暂且小歇。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蓝色,那里有一弯小溪,潺潺流水。这时候,我想:“蓝色,给人一种想象空间,拥有蓝色畅想的我们,每一分钟都在幻想,有一天,有一双翅膀,翱翔在一角天空。自由!   白色,是一种情愫,代表我的期许,绿色,是我的心情,代表我向往坚强与自信,那片犹豫的蓝,则告诉我,创新,对于我们的重要性。   人生的历程中,挫折在所难免,懵懂的孩子们,请你尽快苏醒,用双手去创造一角美丽,让我们的城市,变成一望无际的璀璨的晴空!   我眼中的色彩,一路,风景独好,无处不在的颜色,告诉我,我,应该为它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