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作文650字
世界万物,五彩缤纷,赏心悦目。它们是那样的美丽,引人注目,但是好景不长,往往都会成为烟消云散之物。   然而有这么一种颜色,它不艳,不燥,也不丽,但却是我眼中的色彩??白色。   啊,白色,你拯救了那么多人的生命。   “地震了!”“怎么办?”“不要慌,保护产妇,注意安全!”“是!”这简短而有力的几句话,在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在成都某医院响起。当时白衣天使们正在给一名产妇做剖腹手术,忽然手术灯晃了起来。医疗器材叮当作响,医生们站立不稳。经验非常丰富的主治医生立即意识到了是地震!可是谁也没有跑出来,他们死死地抱住病床上的产妇。唯恐这强烈的地震让产妇摔下来。地震过后,医生们继续给产妇做手术。就这样,在一次次的余震中,白衣天使们做完了6次手术,让6个新生命降临人间。   啊,白色,你给多少人带来欢笑。   冬天了,尖锐的寒风,刮起了地上的尘沙,让来往的路人睁不开眼。就在每个人都在抱怨着天气时,雪来了。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下来,飘落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我们便不再躲在家中,冲出去,去感受一下这片纯洁的世界。公园里,到处都是人们的欢声笑语,打雪仗,堆雪人……田耕边,农民伯伯看着这银装素裹的世界,直呼:“瑞雪照丰年!”这让人心动的白色。这让人留恋的白色。从此,人们总盼望着冬天的到来,盼望着那白色的欢乐。   *凡而朴素的白色,却能给世间带来许多惊奇,它能包容世间一切,亦能蕴藏哲学。   在我眼中,白色便是绚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