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种人最应感恩,她就是――“母亲”,他就是――“父亲”。
在我的一生中许多要感谢的人比如说:教导我的老师,在公交车上给我让座的叔叔阿姨,还有陪我一起成长的伙伴。但是我最要感谢的就是爸爸和妈妈。
我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的只有桌子上温热的早餐,而却看不见爸爸您的身影。您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我们花的都是您辛辛苦苦挣的钱。您每天都非常的忙,但是我在学校不管是遇到了什么事只要要求来学校您就会二话不说的来。
记得那一次,我在学校生病了,我拿着老师的手机给您打电话,可是我刚说我生病了,您就立刻挂掉电话来学校接我。
“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妈妈您每天都非常的关心我,我热了您给我冲果汁让我降暑。我小的时候是您教会了我系鞋带、梳头、写字……这是我终身难以忘掉。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年冬天那一次。
那个时候是流感的时期,我也没有逃过被传染的命运。那个时候我和弟弟都被传染上了,一开始我们在家输液,您就忙来忙去的,然后您还要看着小弟弟。您那几天就一直没有时间休息。而您却没有喊一声的累。后来我们的病一直没有好反而加重了。您就和爸爸送我们去了医院。
当时在医院的时候我输着液,正好扎的是左手每到吃饭的时候我都吃不了饭,而您却一点一点的喂给我吃。每天做雾化的时候,我一开始的时候还没有什么事但是后来越做越有窒息的感觉,所以说我越来越不愿意做,我就冲这你大发脾气。但是您只是默默的给我讲道理,后来我还是被你说服了。
父母的爱像一杯浓茶,需要我们细细品味。如果说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那么父爱就是一片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如果母亲的真情,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那么父亲的厚爱,将是鼓起我们远航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