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作文550字
我们是一群十四五岁,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青春少年,我们渴望长大,渴望老师会心的一笑,渴望走上领奖台的那一刹那。我们还年少,我们更渴望得到所有人那一思思理解与包容。 岁月给我们记上了14个年轮,我们再也不是父母眼中的“小不点儿”,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见,所以我们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一次小小的测验,由于种种原因,考砸了成绩的我们坐在校园的一角独自悔恨。因为我们深知:回到家便是一场无休止的责骂,我们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或许这依次不小心的考砸是由于紧张由于……作为21世纪的父母,一个合格的父母不能只会责骂,应该从根本寻找原因,帮自己的孩子改正错误,并给予一定的鼓励和安慰。 生命树上的红叶纷纷飘落,我们有了强烈的自尊心。不希望在大庭广众之下挨批评、受数落,所以我们渴望得到老师的一丝理解。由于贪玩,天真的我们竟忘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第二天,自尊心特强的我们便选择了逃学,因为在我们前面已经开了许许多多的“先例”:本子被撕破,在众目睽睽之下挨批评……所以我们只能以此来捍卫我们的自尊心。在我看来作为一个真正理解学生的教师应该加以正确引导,不该伤害我们那脆弱、稚嫩的心灵。 我们是一群热情、纯真的青春少年,我们渴望得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