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 3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我们这些天来精心准备的节目,今晚就要在河阳广场向大家汇报演出啦!
下午三点钟我们就来到了学校,化妆师们已等候在那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化妆,同学们个个都变成了“小公主”和“小帅哥”,呵!别说化妆后还真不一样,有的我都认不出来了。六点钟,我们穿上演出服,在家长和老师们的陪同下,来到了演出地——河阳广场。
一进广场,漂亮的舞台、闪烁的灯光、现代化的乐器、大红的地毯让我们惊叹不已!再加上喇叭里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曲,眨眼间台下观众就黑压压一片,大家都在翘首期盼着节目的上演。
八点钟,演出准时开始,今年的节目不论形式和内容都与往年不同,节目丰富多彩,学生、老师和课外辅导员同台演出,舞蹈、合唱、手语操、篮球操、英语短剧、诗朗诵、大合唱、吉他弹奏、围棋······师生才艺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校园多种文化在这里尽情的展现。
我今天的节目是吉他弹奏,第一次经历这么宏大壮观的场面,刚开始未免有点紧张,看着同伴们娴熟的弹着,老师用电吉他伴奏者,我的心情慢慢放松了,手指灵巧的在琴键上弹奏着,和谐欢快的乐声响了起来,一股股欢畅情不自禁的在心中荡漾开来,最后,琴声戛然而止,台下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演出仍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观众的情绪持续高涨。家长更是忙得不亦乐乎,跑前跑后,不住的举着照相机“咔嚓”“咔嚓”,把我们美好的童年、幸福的瞬间定格下来,留作永远的纪念······
最后,教师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台上轻歌曼舞,台下观众们一边有节奏打着拍子,一边低声跟唱起来。那份默契、那份和谐把人们的心紧紧地融合在了一起。
时间过得真快,时钟不知不觉已指向了十点,精彩的演出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快乐还洋溢在每个同学的脸上,写在同学们的心中,流淌在同学们记忆的长河里······
我们期待着明年“六一”儿童节在这里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