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以上 3
文章摘要:也许我该提醒你一句:朋友,小心点,这一刻已逝去,别让下一刻也这样逝去?一次,我在看我最喜欢看的炫动科普,看到了水仙花为什么在水里就能生活,原来水仙花的是经过了多年在土壤里获取养分,放在水里也有足够的养分就能开花了。未来的生活作文”的声音时,它就说:“主人回来了。倩雪必须要回到天堂,但是她舍不得离开爱她的亲人,她舍不得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她舍不得和蔼可亲的爷爷奶奶;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彻底欣赏完已是中午11时了,我坐着电动空中巴士来到了位于中央大街968号的胡夫金字塔餐厅用餐,这座餐厅全是用沙子堆成的,塔顶很尖。我走了进去,找到座位后坐了下来,这时一个机器人朝我走来,问道:“Excuseme,whatwouldyouliketoorderforyoulunch?”我在电子菜单上点好之后,桌子前面出现了一个传送带,将我要吃的菜送了过来,椅子后面也伸出了两只机器手,一手帮我端菜,一手拿着勺子开始喂我吃起来。我拿起《青年时报》看了起来,这份报纸是用光粒子做的,当你看完一页,它就会重内容迅速变成另一页。
晚上回到家,我走进无重力浴室洗澡,这种浴室不用水,全是用清洁空气,这种空气不仅能清洁身体,还能散发出阵阵的香味。
未来的生活可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