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以上 2
未来可能是神奇的。在我的脑海里,时不时想象出未来那美妙的生活。
未来的东西是不充电的,比如人们玩的手机,现在玩时间长就会没电,而未来,不管人们玩多长时间,电量不会少任何一点,并且流量充足,最迟三秒种后就会“到达”自己想玩的手机、电脑里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是自然的恢复电量。未来的车辆还有几项神奇的功能,若是你想去海底世界看看,这个车子就会立马装上“防水面罩”,带你去海里游玩一圈。若是想去天上玩,这辆车就会象飞机有一样,带你到天空,目睹天上的白云和地上的世界。
而衣服也是不用换的,一生就只要一件衣服。它能根据季节变换,为你更换厚度,给你舒适的感觉。衣服还能根据你的喜好,会自动调换成你想要的模样和款式。若是脏了,这件衣服还可以给自己“杀菌”,还可以随着你的身高、胖瘦等一同更换成适合你的尺寸大小。未来的饭菜都是不用人自己动手做的,会有一个叫“保姆”的机器人,想吃什么它就会给你做什么。并且不用你花钱去买食材。都是这个机器自己“变”出来的,不仅新鲜、美味,而且还很营养,人们吃了不仅可以长寿,而且会长久都不会生病。
未来的环境四季如春,不但有许多美丽的香味迷人的小花小草,空气也是如此的清新,不再有雾霾和污染。如果有人乱扔垃圾就会被一种神奇的东西给自动清理干净。
我希望我的想法都可以美梦成真,而这也是我向往的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