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有趣的“跳蚤市场” 3
在星期六的早上9:00,德州晚报小记者举行的跳蚤市场活动开始了。
不一会儿,广场上就人山人海了。只见各式的玩具、图书、文具,琳琅满目,五颜六色的花卉在微风中怒放、奇石的厚重与气球的飘逸让人赞不绝口、一幅清明上河图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
“快来瞧一瞧,打折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笑声、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响成一片。我也不甘示弱,赶紧推销起我的商品。一个叔叔对我的石头很感兴趣,我卖力地介绍这块石头的各种好处,经过我的推销,叔叔愉快地买走了这块石头,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个小狗多少钱?”“这本书多少钱?”我的摊位前问价声此起彼伏,我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顾客,说得我是口干舌燥,但心里美滋滋的。
在忙忙碌碌中,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成功地卖出了11件商品。经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父母挣钱不容易,我要好好地珍惜父母的劳动成果,学会勤俭节约。这次活动,让我们锻炼了生活技能,体会到了做生意的艰辛。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活动带给我的乐趣却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