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我出去游玩,见到一位小女孩,她长相甜美,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皮肤白皙,如陶瓷一般。这时,走来一只狗,这条狗身材魁梧,一身棕色的毛十分浓密,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小女孩手上的热狗,露出凶狠的目光。
我害怕极了,看着这条大狗正用凶恶的目光盯着我,仿佛下一秒要把我吃了。我紧张地环顾四周,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我,我吓得闭紧了双眼。
我看着这个小女孩,她瑟瑟发抖地站在一旁,眼睛紧闭着,这条大狗正慢慢逼*,如一匹饿狼盯着一只羊,目光中流露出一丝杀气,仿佛要扑上前似的,女孩见这大狗正在逼*,一步一步地往后退。
我见这大狗正慢慢朝我这里走来,往后退了几步,心砰砰直跳着,吓得直发抖,救命啊!我在心里喊着,希望有人能来。
那狗离我越来越*,正当我绝望时,一位姐姐出现了。她走了过来,一双清澈的眼睛望着我,轻声对我说:“不用怕。”接着转过身,朝那大狗走去。那大狗见了,仍不让步,继续朝我这里走来,三步,两步,一步……它锋利的爪子闪出一道寒光,我瞬间感到头皮发麻,大狗蛮横的脸正一步步朝我逼*,目光紧锁着我,我绝望。
这时,姐姐拿出一根竹竿,朝大狗挥去,那大狗见状,立刻逃走了,我安全了。
我见小女孩害怕地直往后退,瞬间冲了上去,可当大狗向我走来的时候,我心里也有些害怕。但此刻我若退缩了,那小女孩又该如何自保,我鼓起勇气,拿起一根长竿,向大狗挥去。大狗离开了,我转过身对小女孩说:“没事儿了。”说完,便离开了。
我望着姐姐离去的背影,心中涌起一阵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