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_ 4
我是一只快乐的黑蚂蚁,我有坚硬的甲壳,忙碌不停的六只脚,东奔西走、跑来跑去。
黑影行动
穿过丛林,走过小桥,来到一片空旷地——我和伙伴们的家。走进家里,外面乱叫声打破了屋里的宁静,早晨,我们要行动了。
翻了不知多少座山,走了不知多少里路,终于到了我们要的袭击点。走进超大的门里,发现了一罐蜂蜜。我们赶紧冲上去,但是白蚁也来了,于是我们便打了起来。
这时,巨人起床了,看到我们,他马上拿来杀虫剂对我们喷了又喷,我们见情况不妙,便一溜烟地跑了。
回到家里,看到食物已经不多了,如果不及时寻找食物,这个冬天就得挨饿了。大伙召开紧急会议,会议上工兵们提出在黑夜里行动,我们便点头同意。
到了半夜,几百个黑影闯入那个房间里,“飕飕”几声,我们把蜂蜜包在叶子里,然后便逃之夭夭。
目睹白蚁之死
我们的生活从此恢复了宁静,直到有一天,几声惨叫打破了宁静,我们赶快去了传出声的地方。
那里居然荒无人烟,但是我又看到了一个巨人正扛着一个袋子向他家走去。找到他家时,我们小心翼翼的在窗户上观看,那个巨人打开袋子,“啊,是白蚁”,我们险些叫出声来,我们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巨人把装着白蚁的袋子放进一个蒸笼里,然后点火去蒸,过了好大一会儿,巨人把袋子从蒸笼了取出来,把袋子里的白蚁倒进了盘子里,然后巨人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人类又消除了一群大自然的生命,俗话说:“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做坏事的人一定会遭报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