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9
我是只小蚂蚁,拥有四条小小的脚,摆脱了那两条长而大的腿脚。我可以健步如飞,正赶往着我的目的地——花盆。
来到花盆底下。我抬起小小的硬硬的脑袋,用那比黑芝麻还要小还要黑的眼睛,环顾着四周。那巨大而又火红的花盆,就如一座巨大的红土高山,时不时掉下那枯黄色的落叶,飘飘扬扬的。我沿着花盆的边缘,像绕圈圈一样绕着花盆,终于爬到花盆内壁了。看了看四周,发现花盆里除了有黑色的泥土,还有那颗高高的小树,树上的叶子全都变得不再那么嫩绿,而是枯黄的颜色。忽然看到圆圆的粉粉的小圆球,顿时我眼前一亮,看来这趟没白来。我用自己小小的四条脚,沿着树干爬上树的枝条上,用侦查似的小眼睛看着树叶丛中,当我看到内心渴望的果实时,立马伸出锯子般的嘴,往果实咬去。突然下起了瀑布般的水流流下来,使我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力,把我从树叶上冲到枝条上,再冲到土里,从土里冲到地上。
咳咳!总算从洪水里逃了出来。我舒展了打湿的四条小脚,开始挪动着自己的身体。开始身体湿湿的,慢慢的身体变干了,我可以像往常那样健步如飞的逃到草地里了。
虽然,我差点就被洪水淹没了,但我还是很开心能当上一只蚂蚁。这次的旅行很疯狂,也很快乐。
希望能再次当上一只蚂蚁,去探索更多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