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_ 1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变成了一只蚂蚁,在梦里蚂蚁的生活多精彩呀!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就一下子飞到了南河子公园,看见很多人都在排队买票,心想:我身上没带钱怎么办?转念一想,我这么小,他们哪能看见我呢?就算买票的老大爷带上500度的老花镜,也未必能看见我,于是就大大方方的走了进去,我并往四周看了看,想去玩太空漫步机,可被一个小男孩抢去了,我只好趴在他的脚上,玩起了“脚背千秋”。“千秋”玩完了,我爬上大树想乘一会儿凉,刚走了几步,只见周围一片漆黑,难道太阳下山了?扭头一望,差点儿把我吓晕了。原来是一只大脚朝我压来,幸亏我跑得快,卡在他的脚缝里,正暗暗高兴时,一阵难以忍受的脚臭钻进了我的鼻子,我赶紧爬上了树闻了闻清香,接着又玩了很多东西,就回家了。穿过门缝,见妈妈给我买了一包巧克力,我十分惊喜,正好肚子“咕咕”叫呢!以前我都是一口一个巧克力,现在不知吃一个要花多长时间呢?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过来见一只蚂蚁趴在巧克力上就一下把我弹了出去,还好窗子没开,不然我就又“飞”出去了。我爬了起来,感到累了,想歇一会儿,本来屁股一扭就上床了,可现在我是只蚂蚁,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能上去五十多厘米的对我来说是万丈悬崖,睡着之后我动了一下没想到这一动我直接滚了下去,摔得粉身碎骨,这一摔,把我惊醒了,原来是一个梦。
哎——我要真能变成一只蚂蚁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