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3
如果我是一只蚂蚁,对别人来说这真是一个可笑的想法,可对我来说,蚂蚁的一生是十分有趣的。
一天中午我和上千名同伴在森林中寻找食物。我们一个个精神饱满,以很快的速度在森林中跑来跑去,我们像一个个训练有素的战士,突然眼前跳出一只蚂蚱,啊!有食物了,我们开心的说。我们准备飞奔上去时,天突然暗了下来,雷公电闪,一滴滴小雨珠像巨大的石块落了下来,要下大雨了。我们来不及回家了,雨滴像河水一样冲来,我们被一个一个冲跑。过了好长时间,我们迷迷糊糊慢慢地爬了起来,我们到了另一个地方,我们乱了起来,每只蚂蚁都渴望回家,这时,一只蚂蚁站了出来说:"我们要团结起来,这样才能回家。‘‘我们突然停了下来,想了想,最后抱定决心一起回家。之后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在这条漫漫的长路上我们爬了一座又一座的山,走了一条又一条的路,突然,一只蚂蚁从前面跑来报告,我们和家只有一河之隔啊。我们高兴起来,可巨大的困难在眼前:如何过好啊!我们跑到河边看到一片片树叶被冲到对岸,我们灵机一动,决定坐树叶过河,我们十几只蚂蚁在树叶上过河,突然大浪来了,我们的船被弄得进水,马上到对岸了,有些蚂蚁为了全船的安全,自己被水冲走让船变轻,原来,这就是蚂蚁的团结。
哈哈,我的想法很丰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