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雪左右 1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雪是这个世界上最纯洁、最美丽、最动人的事物。我渴望着下雪,我渴望见到雪那迷人的舞姿、动人的脸庞。
那是一个课间,教室里暖洋洋地,我在座位上看书,无意间瞥了一眼窗外,哇,那飞舞着的是什么?是雪吗?是雪!“下雪啦!”我欢呼起来。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抬起头来,静默了一下,忽然爆发出一阵大叫:“下雪啦!下雪啦!出去玩喽!”所有人如潮水般涌出教室,飞快地奔下楼,在雪中欢呼着,跳跃着,追逐着。
瞧!那雪花多白,多柔,多轻,小小的,像新生儿似的,纯洁美丽得让你不敢去触碰它,生怕惊扰了它。从天而降的雪花,像一只只美丽的玉蝴蝶,似舞似醉;像一团团毛茸茸的蒲公英,似飘似飞;像一朵朵美丽的小白花,忽聚忽散,纷纷扬扬;像圣女撒下的羽毛,轻轻盈盈,飘飘悠悠。轻盈、洁白、柔软、高洁,就是你的写照。雪啊,你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珍贵礼物!
雪啊,你让我碰一下好吗?我轻轻接住了一朵雪花,可还没等我去好好端详它,它就化作了一颗水珠。哦,对不起,是我把你碰疼了吗?你哭了?不,她在笑,她高兴,她欢乐。她是因为别人的欣赏而高兴,她是因为别人的赞美而欢乐。碧绿的草地在感谢她:“雪,谢谢你为我盖上了一层厚棉被。”挺拔的松树在感谢她:“雪,谢谢你为我披上了新年的盛装。”同学们也在感谢她:“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我们用雪堆起了雪人,雪人白嫩嫩的,嘴角挂着微笑,看,是雪在微笑。打雪仗更有趣,你用雪球攻击我,我也回击你一个,一个个雪球在我们身上炸开了花,白雪四处飞溅着,看,那也是雪在笑。我们也在欢笑:“雪,我们爱你!”
我爱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