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雪左右 4
早晨,我感到丝丝凉意。拉开窗帘,哇!下雪了耶!雪景好美呦!
我慌忙穿上衣服,匆匆吃完早饭。打开门,一幕可能只有在电影中才可能看到的景象今天我居然亲眼看到了。鹅毛大雪呀!给树儿们换上了新衣服,给路儿们盖上白布,给草儿们披上棉被。
我不由自主的跳起了舞蹈,*常不爱跳舞的我是怎么了,我想停却停不了。风声在为我歌唱,雪花在为我伴舞,大地也在为我鼓掌,天空在为我哭泣,小小的雪花为何有这般魔力。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一名仙女,温柔因该属于我,暴躁离我远去吧!这才是真正的我。
雪花呀雪花!你为何这样美丽,犹如陶醉在梦里。我多么想拥有你,多么想独占你。可是你不属于我,你属于所有爱雪的人。走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可能你还没到达目的地就已经流入黄河,流入长江。这样也好,你自由了。你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但不要因为一块坚硬的石头而放弃,只要坚持就能到达目的地。这也是生活的道理。用心去理解,用心去参透。
小雪花,不要留念这里。世界大着呢,去走遍全世界吧。让风带你去翱翔,让雨带你去体会世间的磨难。小雪花,不要放弃。想想爱你的人,他们对你有多大的希望,去看看我们中国的伟人,他们哪一位曾想过放弃。小雪花,走吧!我们永远爱着你,不论你飞到天涯海角,我们都会时时为你流泪。我们会用照相机把你美丽的样子拍下了藏在心里,我们会把你写成作文发到天涯海角,那时你一定会看见的对吗?
小雪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