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笑声_ 2
马上就面临毕业了,六年中,最忘不了的是小伙伴们的笑……
本大组同学的笑都很特别。“啊哈哈哈”,这是潘致宇的笑声,笑得很开心。原来,他正是一边听徐晨亿歪解叶老师那不怎么标准的普通话,一边轻声笑着,“tian见”、“bing利贴”、“yin睛”、“每ting”等一些搞笑的话,令他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额哈”,这是叶子暄的笑声。她眯着眼,咧着小嘴,正和陈柯杰、叶馨远在玩游戏呢,看她那样,准是别人搞笑地输给她了吧。
“呃哼哼哼”,听到这个笑声,仿佛“未闻其人,先闻其声”,看见了徐晨亿。他很爱笑,不管什么小事,只要是搞笑的,他都会笑一笑。特别是叶老师的数学课,叶老师还时常会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来教会我们知识,就连老师不标准的普通话,都会在私下自己学几下,然后自顾自地笑。
“呵呵呵”,邱之橙的笑很文雅。从大家口中得知一些让人开怀大笑的事,邱之橙也不由得笑起来,眼睛一弯,嘴角一上扬,牙齿一咧,“呵呵”的声音就会从嘴里发出,笑了一会儿,也笑得肚子疼、脸蛋红了。
“嘻嘻嘻”,这是贺大川的“奸笑”。他笑起来十分顽皮。一有搞笑的事,就会故意发出这样的笑,看他那样,就直想笑。贺大川甚至连老师批评他,都会时而发出“嘻嘻嘻”的笑声,使原本生气的老师更加恼火。
此时,我耳边又回响着同学们春游时的笑声,运动会的笑声、课堂的笑声。
这就是我们大组同学的笑声,即使毕业了,即使离开母校了,我也不会忘记这个笑声连连的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