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500字
伙伴,还是最信任的。大家肯定说,伙伴当然很多啦,人缘好,伙伴就多。我认为都不对,值得你信任的伙伴才是好伙伴。
值得我信任的这个人是我的好朋友,陈佳佳。陈佳佳,比我大一年零三天,是我姐姐(不是亲的)。她很漂亮。乌黑的瞳仁在一双大眼睛里转悠,乌黑的长发末肩,一张枣红嘴,喜欢紫色。听说喜欢紫色的人都非常值得信任,果真如此。
记得有一次她说要到我家来玩,我还对她说一起吃个饭。那天,我正在写作业,妈妈就叫我:“玥玥,饭做好了,快出来吃饭。”“来啦!”刚要吃饭,忽然想起佳佳姐还没来,就放下筷子:“妈妈,佳佳姐还没来呢,上次我和她约好要到咱家玩!”“佳佳要来?那我再去做几个好菜!”说完就进厨房了。我也不能坐在这里等啊,赶快站在门口等着,7点了。我怕她有什么事,就下楼等。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突然想起上次她妈妈对她说今天要去她姥姥家!她能赶回来吗?那时已是秋天,秋风吹在身上冷极了,再说我只穿件衬衫。“玥玥,快回来吃饭,佳佳恐怕来不了了,别等了!”妈妈在楼上对我说。“没事,我再等等,她会来的,要相信她。”“你先回来,别冻病了。”“朋友之间要互相信任,她会来的!”嗒嗒嗒,我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啊,佳佳姐,你终于来了!”“齐玥妹妹,对不起,在路上堵车了。”“呵呵,没事,快进屋吧!”我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了这个快乐的夜晚……
朋友之间信任最重要,如果没有信任,就没有了现在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