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小伙伴作文
人的一生就像一盏蜡烛,朋友如同蜡烛里的灯心,只有那条灯心才能点亮那盏灯,好比一把钥匙一把锁,一盏蜡烛一条心……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清凉如水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圆圆的脸蛋,胖嘟嘟。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刘贺杰,一个爱玩,又玩好的小伙伴!
记得那是4年级的一个体育课上,我和刘贺杰等其他几个女生在玩。可是,我们把那些游戏都玩完了,可是还是没有下课。我问刘贺杰:“刘贺杰,你有什么好主意?”刘贺杰想了想,对我说:“嗯.........对了!我刚才发明了一个新游戏呢!可好玩啦!”我和其他几个女生听后,马上聚集在刘贺杰身边,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停!听我细细道来!”呵呵,这么幽默的语言。听,她又开口了:”我发明了一种新游戏,叫-----捕鱼!”“捕鱼?是什么呀?”“就是,怎么玩呀!”“快说吧,刘贺杰,别卖关子了!”女生们七嘴八舌的议论开了。刘贺杰说:“我马上就要满足你们的好奇心了!告诉你们游戏方法:先用手心手背决定谁当”鱼”。留下三个人当网,拉起手,在固定的范围内,捕“鱼”,捕到的“鱼”就变成了“网。”哇塞!听起来都好好玩哦!女生们的脸上都显示出了兴奋的表情。我们分配完之后,游戏就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操场上响起了我们欢乐的笑声,同学们玩的好开心啊!连周围上体育课的同学也来看我们玩呢!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刘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