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_ 1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妈妈
失败时,心中的旗帜不停地摇晃,拍打着我叫我加油,告诉我不能半途而废;成功时,内心的喜悦,学会鼓励自己说:"加油,你以后也要这样。"这面高大而又坚强的旗帜就是_妈妈。
刚落地时,妈妈就细心呵护我,用心照顾我,一岁半左右教我说话,现在我只能说声:"妈妈,我爱你。"一岁半左右教我迈出一小步,如今,我已走上了人生的道路;两岁时教我抓筷子,怎么吃饭,四五岁时教我自己穿衣服,每天哄我睡觉,现在我也只能说声:"妈妈,我好想你啊!"离你很远的女儿在呼唤你,但是,你听到了吗?
岁月的尘埃,隐藏了你的脚印,露珠的晶莹,点燃了枯萎的心,有些故事不必讲给每个人听。
妈妈,有时你离我很远,远到天边那颗最暗的星星;有时你离我很*,好像窗外飘下的第一场白雪,那就我给你的安慰。
妈妈,你有时像东边升起的第一轮太阳;有时像一片树叶在晚上零落却没有人听到的声音;有时像一张纸在你不经意间撕破的无畏。妈妈,你是一首动人的歌曲,回荡在我耳边;妈妈,你是第一场雪的融化,冷而纯洁;妈妈,你又是含苞欲放的玫瑰,学会自主凋零。
第一架飞机的升起,等于第一个闹钟的响起。妈,如果没有你的指点,如果没有你的照顾,可能我将会流落街头,可能我连照顾自己也不会,你对我的影响,我是不会忘记的!一次次的眷念,写出最美的文章,如果没有你,就算写的再好的作文也将会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败笔!如果,如果能再次和你一起做娘俩,我想我会用尽一生不会喊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唯一挥之不去的!
妈妈,你对我影响之所以大,是因为你懂得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