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哆啦a梦” 1
昨天我梦见了哆啦A梦,它披了一件天蓝色的外套,绰号——蓝胖子。
假如我是哆啦A梦,那么我就有一个魔法口袋,能装许多东西,比如像玩具,糖果,甚至还有电脑呢!有一次夏天刚刚上完烦人的体育课,我从头到脚都是汗,尤其是头上,像一簇火焰一样在燃烧,这时我茅塞顿开,把手伸进魔法的口袋,拿出一根巧克力的冰淇淋,放入口中,直让人心旷神怡。只要是冬天,那么我就拿出电暖器,我只要有了电暖器,那就不会瑟瑟发抖了。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就有一个好玩的特技,那就是飞,我又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竹蜻蜓,我把它插在头上,“唰”的一下飞走了,天空上真美,瞧!那多多白云白得像雪花,美得像仙女,一眨眼就飞到了大海 ,那如同黄金般的沙子又软又多,这次真是让我开过眼见了。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今天一定要搞一个稀奇古怪的东西出来,这是我的大发明——时光抽屉,这玩意 可不是一般般的,它能穿越,既能穿越到古代又能穿越到未来,我未来的学校在云朵上呢!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就肯定有一扇任意门,那我就可以环游世界,游遍全国,我来到韩国,来到欧洲汉堡,来到法国巴黎,真爽!
“叮铃叮铃”的闹钟声,惊醒了我啊,原来是一场梦啊!这场梦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