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 7
今天,在香市影视城,我们经历了一次“时空穿越”身穿古装,走在清朝时代的街道上,穿过各式各样的建筑,让人捉摸不透。
如果穿越到三国时期,我想当一位像关羽、马超那样的越战越勇的虎将,在战场体验下英勇善战的感觉,一起打遍天下,做君主。
如果还可以穿越时空,我想穿越到恐龙时期,走进那个弱肉强食的年代。在这里,我要研究恐龙为什么会灭绝的,还要把恐龙的DNA带回现代,让科学家把恐龙变到21世纪里。这样科学家就不会那么操劳了。
如果还有最后一次可以穿越时空,我真想回到以前的唐山大地震之前,提醒大家及时撤离,避免父母们失去自己的孩子。要知道,失去亲人的滋味是多么痛苦的啊!如果他们提前知道,就可以给他们带来幸福,快乐。
现代和古代各有各的好处。古代它可以自由,不受囚禁,但是那里没有网络,没有手机,还是老老实实的上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