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2
天空是蓝色的,海水是蓝色的,生活中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题记
朝阳升起来了,湖泊为它梳妆;新月升起来了,群星为它歌唱;知了歌唱起来了,小鸟为它伴舞;让我们一起沉浸在这美好而又欢闹的气氛中……
大自然是多么美好,多么美妙,多么让人琢磨不透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哗哗哗”你听,是什么声音啊!哦!呵呵!原来是一位年轻的音乐老师——大自然,正在演奏一曲春天的赞歌——春雨,经过春雨的洗礼,大自然又显得格外清新,就像周敦颐口中的莲花那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而它只是为了给春天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
“知了知了知了”你听又是夏天的音乐精灵——蝉,在卖弄它那明亮的歌喉。一转眼间,炎热的夏天又悄无声息的来了,清凉的春天又匆匆的溜走了,走在树林的小路上,音乐精灵在歌唱,小鸟在为它伴舞,蟋蟀在为它奏乐,让我深深的沉浸在这个远离纷纷攘攘的世界的音乐海洋中,在这个海洋中尽情的游浪……
“沙沙沙”这是农民伯伯在收割粮食的声音,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都在这热闹的氛围内咧开嘴露出幸福的笑容,我又漫步在山间的小路上,听见秋之天使——布谷鸟,在天上自由的歌唱、翱翔;带领着一群天使在叫闹这“秋天来了”。这无疑是给大自然添上一笔“丰收”的喜悦。
啊!美丽又纯洁的冬天在秋风萧瑟的时候到来了,我们一起在纯白的世界中嬉戏、玩闹、这时冬之仙子披着洁白的纱衣在皑皑白雪中漫步行走,欣赏者冬日的美景,这时给大自然带来了“纯洁”的欢乐。
我沉浸在这美妙而又充满音乐的世界中,自我欢乐,陶醉,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