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5
可真美妙呀!
在一所美丽的学校里,一位老师说要带领着同学们去大森林野炊,同学们的一声"好".给大家吓了一跳下课后,,同学们议论纷纷突然从空中下起小雨来."沙-沙沙,沙沙沙"多好听的声间雨过天晴,同学们纷纷上了大巴车同学们一定会听到菜市场里的人们讨价还价的好乱呀!我相信有的人们也一定因为这位大嫂的"叽叽喳喳"声而生气最后终于到了大森林了早上,同学们刚刚起床就听见了小鸟的叽叽喳喳声,仿佛这只小鸟在欢迎着,这些来到它家乡的人们过了一会儿,在远处就听见了溪水淙淙声,我们走到小溪旁边同学们的一声啊!好像看见了一座仙境般的城堡我们又听着树叶的沙沙声走到了这个沙-沙沙-沙沙沙的树中王国,仿佛看见一棵会诉愿的老爷爷树,他已经老了,正在往下掉叶子呢!多可怜呀!有的同学们仿佛真的进入了这个王国里,真的听见了小朋友的哭声:"呜-呜-呜"看着小朋友们老师也不想啊!慢慢的走呀走慢慢地走到了晚上.
晚上到了,野饮的小朋:"哈哈哈"的笑夜莺在一个角落独唱,一会儿变成了"叽叽喳喳"的独唱,多优美呀!我们又听见了几只青蛙在开会似的,:"呱呱呱"的喊着这时,又从山上听见了狼叫声:"呜呜"的叫喊着,又好像听见一群孩子的哭声!又来了一阵"呼-呼-呼"的风声这一下,吓哭了好同学这可真是个开心的旅程.
大自然真的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