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_ 3
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话的意思是:与他人一起分享快乐,与他人一起面对困难。
在生活中,朋友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都需要“分享”。快乐能让伤心的人高兴起来,能使痛苦的人幸福,因此,我们要做到与他人分享快乐。
江畔的垂柳轻柔地挥着手送别了恋恋不舍的夕阳;天空做好了梦颜色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颗星星的诞生;最后一抹晚霞也在西边的天空悄然隐去;春风在每个人耳畔来回的喃喃低语,宣布着分享快乐。
花开,装点世界,分享快乐!
冬去春又来,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万物复苏,小草吐绿,杨柳爆青,花儿吐蕾,每一朵都欲争先恐后的含苞待放,的确,一年之计在于春,花儿你争我赶的开放,不正是告诉人们要和它一起分享快乐吗?
水滴,滋润世界,分享快乐!
这世界上的一切一切,都离不开水,离开了水,我们就无法生存,因此,我们要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夏日,绿树繁阴,人们在树下乘凉,可烈日当空,如果这时下一场及时雨多好啊!这时,思念的雨滴便哗哗下了起来,人们心里甜滋滋的,分享着快乐,诉说着喜悦。
分享快乐,就像一缕和煦的阳光,能融化心灵的坚冰;分享快乐,就像一段舒适的音乐,能抚慰心灵的创伤;分享快乐,就像一股清新的春风,能驱散心灵的阴霾。能够让自己的朋友、同学、家人快乐。高兴,应该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我们要把自己的有趣的事,快乐的事,高兴的事等都与他人分享给他人带来快乐。
有这样的一首歌:“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每一个人的笑容都是美丽的,为了让他人展现魅力,我们就更需要带给他人快乐。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生命的长短,而在于是否给他人带来了快乐。只有给他人呆了快乐的人才是有价值的人。其实,让他人快乐很简单,只要你肯与他人分享你的快乐,那么他们一定会很快乐。
分享快乐。与他人分享快乐,说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但是只要你相信自己的能力,你一定会做到的。与别人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