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 3
童年是一幅五颜六色的图画,童年是一曲欢快悦耳的歌曲,童年是一幅生动、栩栩如生的水墨画,童年是一个无忧无虑没有烦恼的天堂,在童年的天堂里你能自由自在的飞翔。
让我和你一起分享童年的快乐吧!记得那时候,我还算不是很大,才二年级,在一个天高气爽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奶奶,爷爷,妹妹,一家人去乡村玩,道路两旁盛开着千姿百态各种各样的鲜花。鲜花红的红,蓝的蓝,绿的绿,真是十分漂亮,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诱人,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们欣赏着道路两旁的风景。
走了许久,才到达目地的,我们一家人下了车,回来了老家!妈妈,回到了自己以前为我们做饭的地方。妈妈从厨房里端出了一大盘、一大盘的米饼,我拿起米饼吃了几口,忽然大叫起来“中国!我吃出了中国”,妈妈急忙跑过来说:“哪里?怎么可能”?我拿出米饼说:“你***”,妈妈笑着说:“好一个中国”,让我告诉你哪来的中国吧!那是因为我把米饼的两头给吃了,所以出现了一个鸡开,使我觉得像中国,那个时候我的想像力丰常非富,看见一个东西,就会比做一个认识的东西,因此把米饼比做成中国。
童年的我,真是傻的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