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
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我和妈妈去了超市。
那一天,我们骑着自行车去超市。忽然,不知是怎么回事。或许,是风刮的;或许,是人碰的;一排排自行车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按顺序的一个接一个倒了。我们的车也不例外,也倒了。来来往往的行人看到我们的车倒了,便纷纷的来帮助我们。“看,这一边的车倒了,我们帮它们扶起来吧!”人们说。“喂,这边有一辆车坏了,谁会修车啊,快来帮忙!”一个年轻人说。刚说完不久,就有许多人纷纷站出来说:“我,我会,我来帮你修!”这是人们最真诚的话语。我们干了一个多小时,在大家眼里,也许我们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只是夸张了一下。但我们修车的修车,扶车的扶车。我们的行动感动了许多过往的人们,人越来越多,我们一起努力,终于干完了。
雨,渐渐沥沥的下。冰冷的雨水打在我们的身上,身上虽然是凉的,但我们的心灵是温暖的。爱在身边,只要我们大家有一颗关爱之心,我们就可以做许多事情。让我们行动起来,互相帮助!成就自己!
雨,依然在渐渐沥沥的下。不知是什么时候,泪水打湿我了我的眼眶。不知不觉,人们都已经散了。但我,还依然在那里徘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