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马上就要进行了,“运动员”们都在进行热身锻炼,气氛十分紧张。瞧,对员们在那窃窃私语呢,仔细听,原来是在讨论怎样打配合呢!赛场早已聚集了许多黑脑袋。一会儿,二班的人说:“你们班保输!”我们班也不甘示弱地说:“才怪,到时候看了结果再说,你们不要太过于自信了!”半旋身后,颜雨峰如魔术般抓住了已经飞到头前的篮球,然后双手一沉,握着球放在腰间,接着右手单独轮起了篮球,划出一个美丽的半圈,侧着身将篮球砸进了篮筐!“姜晓,接球”姜晓还没醒过神来,球就被胡珍珍抢走了。姜晓准备再抢回来,可胡珍珍又传给了郑明轩,我想从郑明轩手里抢球,可她又给了胡珍珍,姜晓急了,她一把从胡珍珍胸前抱走了球,没想到把胡珍珍胸前的扣子拉掉了两颗。真是可喜又可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