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校长刚一吹口哨,我们班的啦啦队立刻沸腾起来了:“三班加油!三班加油!”二班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二班加油!二班加油!”声音一层盖过一层,此起彼伏。吴鹏飞一不小心,到手的球让吕航员给抢走了,吕航员传球给朱昱,朱昱一个扣球,居然打出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耶,耶!YES!”人们发出一阵欢呼声。瞧,二班的人终于又抢到球了,但又被吕航员拦走了,他三步并作两步,带球突破防守,直跑到栏板前,又投中了一个两分球。还有代梦玲,虽然是女生,可场上表现毫不逊色,她的防守很牢固,她把陈慧珊盯得毫无办法,无计可施。老师来了,让我们排好队开始投篮。我们有的大个子同学像姚明一样大扣篮,有的小个子同学像端水盆一样投球,千姿百态,有趣极了。最有趣的是王心雨投篮,只见她像捧水盆一样,使足了劲把篮球向上扔去,结果,用力过了头,球越过球篮,“铛、铛、铛”在球篮铁架上跳了三下,落到了小操场上,同学们顿时哈哈大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