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学校举办的六年级男子女子篮球赛可谓是如火如茶。同学们可就高兴了,一有自己班的篮球赛,便连忙赶过去呐喊助威,赢了的,洋洋得意,输了的,垂头丧气。就拿我们班男子篮球队来说吧,我们班一共打了四场比赛,第一场,我们班在上半场屡遭不顺,落后两分,在下半场,队员们奋起直追,又造成对方犯规,一投一中,锁定胜局第二场和第三场,我们队打得非常顺手,一会儿抢断,一会儿抢篮板,一会儿又助攻,搅得对方球员晕头转向,特别在传球方面,我方队员将球传来传去,直到传到一个没人防守的队员后,再带球突破,投篮,这个战术为我们队频频得分,同学们也无比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