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举行篮球赛了,酷爱《灌篮高手》的大侠当然不能错过这次绝好的机会。说起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像樱木花道一样来个超级空中灌篮,以此展示自己的风采,但由于倒霉,总是吊在篮框上就下不来了,其他的技术可称得上是一流的。开赛前,队长阿飞拍着大侠的肩膀说:“我前锋,你――中锋!”可大侠就愣了整整半天,从嘴里蹦出的却是一句:“你疯了,我,不疯!”让旁边的同学跌眼镜。还好,在这场比赛中,大侠发挥超常,竟连进三个球,以他那绝伦的水*,使我们班大获全胜。旁边的女生可闹翻了,那着旗子,疯狂地喊着:“大侠,大侠,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大侠却搔搔头,脸一阵发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