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和他比赛时,他还比不过我。这次我说:“我们来比原地投篮,看谁进的球多。”他连忙回答:“要比原地投篮,我实在不是你的对手,但比三步投篮,你也不一定是我的对手。”这样,我们先比原地投篮,再比三步投篮,每一种投法投三次,投进一球得一分。呀!我光顾看了,轮到我了,我站在三分线后,向前投去,结果球在篮筐上转了好几圈,马上就要倒入篮筐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我的球被一个突如其来的不速之球弄下了篮筐。我飞快地跑过去,拾起那个球一看,球上写着“王心雨”三个大字。我跑去对王心雨说:“王心雨!你把我的球弄下来干什么?”王心雨说:“sorry,sorry。我看你的球老不下来,怕你的球会转上一天,便把它弄下来了!”我和旁边的同学说:“王心雨呀,哪有球会转上一天的!真是痴人说梦!”“叮零零!”下课铃打断了我们的兴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