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面对人生 1
漫漫人生路,花开花落都是人生路上动人的风景。我们既要张开双臂迎接万紫千红,又要高昂的抬起头笑对人生的坎坷与不*。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这句话每个人都知道。然而,失去了什么才知道珍惜呢?我们可能都有这样的人生体验,年轻、幸福、时间、友谊……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珍惜的。如果失去了怎么办?朋友,请你微笑吧!我认为只要我们拥有了微笑,一切的失去都能寻找回来。请以微笑面对一切的一切。
人生如棋,难免会有一着之失;人生如路,难免会有一点儿坎坷;人生如山,难免会有一点儿险峻。是啊,漫漫人生路谁没有一点儿磕磕碰碰呢?面对生活的磕磕碰碰千万不要气馁,你应该让微笑去化解这一个又一个的磕磕碰碰。微笑可以使你年轻,微笑可以使你成功,微笑可以让你振奋精神,微笑可以让你东山再起……有诗人说:“你选择了成功,也就选择了失败。”的确,人生漫漫路,失败是谁也无法绕过的绊脚石,一路坦荡,一帆风顺那只是庸人痴梦。面对失败,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吧!这样才可以在失望中寻找到希望。
面对失败应该微笑,面对困难我们更应该去微笑迎接。曾经听到过这样一句话“困难是个小天使,它可以使你反复思考开阔思路,它可以引你到知识的宝岛上采撷智慧之珠,它可以使你在人生的舞台上永唱激昂的旋律。因此,遇到困难,你不妨也说一句:困难,你是一个小天使。”听着这充满信心的话语,我心灵一阵触动,我相信困难面前必许以我坚忍不拔的意志及我充满自信的微笑来面对。
人生有失败,人生也有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人生更有无限美好的希望。记住,朋友,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世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形成了路。”困难是难免的,让我们用微笑挥散乌云,去迎接那灿烂的晨曦!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