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我最要感谢的人,要感谢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母亲日常点点滴滴对我的无私爱护,还要感谢母亲对我的鼓励关心。今天是3月8号“国际妇女节”,为了感谢我亲爱的母亲,我决定帮她缓解疲劳,给她好好按摩按摩。
我用手轻轻捶着母亲的肩膀,母亲的肩膀紧绷绷的。爸爸告诉我,那是因为母亲的颈椎不好。我不由想起了以前我经常不听话的样子,经常惹母亲生气,越想越觉得后悔。我多么不应该啊!捶了一会我慢慢开始加力,没多长时间就觉得累的不行了。可我想到母亲把我从小养大,吃了那么多辛苦,我这点累算什么。想到这里,我立刻就有劲了,又用力的捶了起来。母亲说:“好了,你不用捶了。”我知道母亲怕我累着,马上说:“没事,没事,我有的是力气。”母亲看着我,欣慰的笑了。
我们都应该学会感恩,特别是我们的母亲,有时间时就为她做点事,哪怕只是捶捶背、洗洗碗,擦擦桌椅。我相信,这些微不足道的举动,一定能给母亲带来快乐和宽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