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恩故事 2
感恩在我们身边不处不在,感恩就是一种积极的、乐观的生活心态,一句关心的话语,会让我的社会充满感恩。
假如我们充满感恩,那我们的世界就会变成感恩的一座城市。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的家长就是为了我而拼命捕食为了我不会被老鹰吃掉的守护天使。就在前几天,妈妈感冒头痛,很难受,我就帮妈妈冲了一杯感冒药,妈妈很感动说我懂事了、会关心人了,妈妈很欣慰,我认为我做到了感恩。
刚转来这所学校的时候,我还什么都不清楚,而老师教我们怎样做一名在社会上又用的人,教我们知识,现在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让我们做一名感恩的人吧,说一句温暖的话语,作件有意义的事情,回报学校,回报老师。今天,我们班主任韩老师难受,早上我们看见老师在厕所里吐,我们几个女生就上前说了几句温暖的话语,帮老师拍了拍后背,老师觉得好多了,我认为我做到了感恩。
感恩既可以让我的到快乐,又可以温暖身边的人,这就是我的感恩故事,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