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就是母亲,我和所有人一样,也非常敬爱自己的母亲。
对于母亲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辅导我的功课,她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时间来指导和监督我的学*。看到她每天一丝不苟、不厌其烦的样子,我非常感动。
有一次,我因为要表演,做作业就做到了八点多,但妈妈还是坚持给我检查作业,一直检查到九点,那时,我已经困的睁不开眼了,但妈妈还是让我改完错在睡觉。于是我又重新做了一遍,好不容易做对了,我收拾好书包,连忙躺进被窝睡了。后来我受益无穷,终于明白了母亲的良苦用心我,我真想对母亲说一声:
“我爱您,我亲爱的母亲!”
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写下了自己内心的感动,作为礼物送给我那亲爱的母亲。让我们永远感恩母亲,祝福自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