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世上有许多让我们感谢的人,而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记得上个学期快结束时,我在小区内玩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右手刚好被土堆里的玻璃划了一道很深很长的伤口,鲜血不停地往外流着,我吓坏了,忍着疼痛和眼泪找到了妈妈,在见到妈妈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妈妈看到我疼痛的样子和满手的鲜血吓得脸都白了,她赶紧用自己的手紧紧捂住我的伤口,很快地,妈妈的手也被鲜血染红了,她着急地带着我往车的方向走去
刚到医院不一会儿,接到妈妈电话的爸爸也匆匆赶来了,一向严肃的爸爸紧张地抓过我的手,看着他充满了焦急和心疼的样子,一股暖流传遍了我全身。之后的消毒、麻醉、缝针,虽然我很疼很害怕,但有爸爸温暖的双手紧握着、妈妈心疼的眼神注视着,我没有哭而是咬着牙忍过去了,就连医生都吃惊地夸我“很勇敢的”的,他不知道其实是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感谢爸爸妈妈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爱,让在爱中幸福快乐成长的我们懂得了感恩,我们不仅要感恩父母,还要感恩他人,这样我们的世界就会充满更多的爱而变得更加美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