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足球比赛作文实用5份(扩展
足球比赛, 1
星期一,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足球比赛,男生一队,女生一队,两队PK,我一听立马兴奋起来,心里得意洋洋地想:女生根本不是我们男生的对手,哈哈,她们绝对输定了。
到了球场,我们先做了赛前的热身运动,大家伸伸腰,踢踢腿,活动活动四肢。我们男生的上场阵型是4-3-3。接下来老师宣布说:“男生队上场的球员有史昀昊,张峰……啊!老师派我上场了!”听到自己的名字,心想:自己可以大展身手了,心情激动不已。
比赛开始了,我卯足了浑身的劲儿,闪转腾挪,带着球冲向球门,使劲一踢,球进了!开场一分钟我就进球了。旁边立马响起啦啦队的掌声。
又过了两分钟,我把球踢给了张峰,哎呦!不好,踢高了,张峰用力一跳,头球破门,2:0。可谁知刚得到一分,我就再次接到了球,于是我向球门飞奔过去,轻身一跃,越过了三名防守队员,顺势一踢,球进了!3:0!……男生们吹着口哨,跳跃着,欢呼着,这样下去,冠军是没有悬念的。
比赛结束了,女生队虽然输了,但她们也很大度地向我们表示祝贺。伙伴们都很开心,把我高高地抬起来庆祝胜利。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我心里开心极了,从此我就有了一个称号叫做——“球王”。
这场难忘的足球比赛,让我久久铭记!
足球比赛, 2
吸取昨天的经验后,我们将要对阵二(4)班,二(4)班昨天一6比0的疯狂攻击波击败了二(1)班,今天我们的形式很危险啊!
“上场了”不知道谁这么一喊,全班的人都开始沸腾起来,处处都能听到“二(2)班加油!”和“二(4)班加油!”的呐喊声。比赛开始了,我发现对方的主力安哥达和严乐凡正对着我和胡逸凡,我不禁想:“难道他们只想对付我和胡逸凡吗?”,容不得我多想了,这时,安格达已经快到门前了,我跑上去跟安格达死抢,突然,安格达要起大脚射门啦!我连忙把球抢下来传给一旁的陈思翰。陈思翰又把球传给了胡逸凡,胡逸凡已经把球带到了前场,这时,对方的两个后卫冲上来围抢,突然,球到了我的脚下,我赶忙射门,可是角度太小了,球刚好射到了边网上。
接下来对方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打得我们苦不堪言。老师和同学们都紧张得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这时,我方的防守出现了一个漏洞,一不小心,对方一脚射门,“轰”球进了,这时我们的心里那叫一个酸啊!后来,我们顽强拼搏,终于,在对方守门员发球的时候,他一踢,球就弹到了我的膝盖上,我顺势一顶,球滚进了网里,我们高兴地直叫:“我们进球了!耶!”。可是后来点球大战胡逸凡在射点球的时候射飞了,最后我们以3比4不敌二(4)班!
足球比赛, 3
今天,学校旁边的足球场上开始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参加足球比赛的同学们都很开心。
足球比赛开始了,小明抬起右脚,把球用力向球门踢去。守门员小刚想把球拦住,只见他把手举得高高的,时不时还会跳起来,更好的拦住足球。这时,小强飞快地跑到足球前,想要拦住球,可是因为迟了一步,没踢到。足球继续飞速冲向球门。说时迟,那时快,小刚还没反应上来,就只看见眼前有一道黑白相间的光,足球便像闪电一样飞向球门。小强高兴地大叫:“进球啦!进球啦!耶!耶!”小明赞叹道:“小强,你真厉害啊!”小刚也赞许地说:“小强,你那一下真厉害!把我看得目瞪口呆,眼花缭乱啊!”小强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加油打气,我刚才踢那一下时,差点摔倒了,所以很惊恐,你们刚才表扬了我,我的惊恐也消退了。”小明和小刚异口同声地说:“不用谢!”
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沙沙、沙沙”地直响,仿佛在为小明、小刚、小强鼓掌和欢呼;小花和小草摇来摇去,像是在给他们问好。
现在,一切都安静下来,小明、小刚、小强都各自回家去了。
足球比赛, 4
今天,我们班与甲班正式开展了一场足球比赛,结果我们输了,而且还是0∶8!一个球也没有进。我班的守门员小罗虽然守住了很多球,但还是有8个球飞进入了球门,真让我们感到难过。
在比赛前,我班球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个个都精神饱满,球服穿得整整齐齐的来参赛。但回去后,每个人的球服都变得皱巴巴的,被雨水淋得湿漉漉的,每个人都疲惫不堪。头发上粘满了雨水,脸上也全都是汗珠,但,它们都与泪水一起落到了地上。好多球员都受伤了,黄子睿的脚底磨出了一个个小水泡,小戴的腿被磨出了血,鲜红的可吓人了!我们班还有好几个女生哭了,就连我们班的“女汉子”鳗鱼姐也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对足球队的队员表示不满,说:“你们真傻,足球都不会踢。”好几个女生去安抚她,她才安静下来。上课的老师用了十分钟的时间来安抚我们,大多数人才安静下来,不再哭闹和骂人了,这堂课才总算能上下去。
这场足球赛我们都难过极了,但是通过这次教训,我们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不足。
足球比赛, 5
放学后,几个孩子同意踢足球。
玩家都在这里。观众”它们都满了。我想:“只有我能解释如此伟大的足球比赛!”
让我们先看看我们的防守队员!虽然他的膝盖骨折了,但他并不在乎,好像他没有骨折。双手放在膝盖上,双腿弯曲,像鹰一样盯着他的猎物——泥泞的足球。不要让游戏。没有机会进门了!看!在他身后的右边是一个穿着红色西装的小男孩,全神贯注地看着体育场,就像一个小裁判。有一个戴着红色蝴蝶结的大姐姐,双手放在腰上,一脸严肃地盯着体育场。一个带着洋娃娃的姐姐和一个哥哥也来看比赛。她的眼睛真的很大,好像害怕错过一个紧张刺激的插曲。一个叔叔也来看足球比赛。他非常着迷和快乐,就好像足球场上的球员让他想起了童年时代踢足球。
此时,在紧张的联系中,每个人都屏住呼吸,一眨不眨地看着体育场。当他要进门时,卫兵抓住了球。观众立刻打破了沉默。随着一声大叫,比赛结束了。
观众只是不情愿地散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