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风光 3
今天,我离开了喧闹的城市,来到了淳朴的乡村。这里既没有大城市的喧闹,也没有汽车的噪音和排出的尾气,它拥有自己独特的风光。
刚进入农村,一片绿色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央求爸爸停下车,我们一家三口漫步在乡村蜿蜒的小路上。
现在刚入金秋时节,我隐约看到“果园”两个字,拉着爸爸妈妈往那儿走。刚进入果园,一股水果独特的清香向我涌来,哇,水果多得数不胜数。有两个辛勤的农民伯伯正在摘水果,不知妈妈对一个农民伯伯说了什么,回来时竟拿着三个大篮子,说农民伯伯同意我们帮他们摘水果。我听了一蹦三尺高,摘了许多苹果,这些苹果又大又红,像个刚出生的孩子一样可爱。我咬了一口,香气充满了我的口,鲜嫩多汁。最后农民伯伯又送了我们一袋苹果,真是好客!
刚出了果园,我就被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吸引了,我往前跑了二百米左右,才发现了气味的“源头”,原来是一棵桂树,上面的黄花挨挨挤挤,好像在比谁更美,谁更香,又像兄弟姐妹一样亲热,在树下,真让人深深陶醉,让我们忘记了一切烦恼。
咦,那怎么着火了?我疾步向那走去,爸爸妈妈在后面气喘吁吁地喊:“慢点”。走*,我虚惊一场一一原来是枫树啊!它们是如此的红,红得令人沉醉,又像一只手,紧紧拉着我,不忍让我离去。
啊!美丽的乡村,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