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风光 4
柔和的秋风吹过,像一双细腻的手给大地换上了金装,秋天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来了。
我来到了亲爱的外公家,在外公家的周围有一片素净的小草,小草上不时有几朵瑰丽的小花,围绕着外公家。远处的山上长满了郁郁苍苍的树林,树叶随风摇曳,漂亮极了。树林里长着各种各样的野花,形成了一片色彩鲜艳的山丘,十分驳杂。我坐在椅子上静静的品味着这美丽的景色。
不一会儿,天上乌云满天,下起了倾盆大雨。“这天气还真是说变就变,刚刚还是万里晴空,现在怎么就乌云密布呢?真是气象万千”我心里想着。大雨过后的路面湿漉漉的,路旁的小草上有一颗颗玲珑剔透的水珠。我来到了家中的菜园,菜园里有绿油油的大白菜,看起来非常饱满;菜园里有又圆又大的柚子,吃起来酸甜可口;菜园里还有形态万千的姜,闻起来十分刺鼻。这些都是上天馈赠给我外公的礼品。看到这美丽的菜园使我浮想联翩。
我喜欢这美丽的山丘,喜欢这美丽的菜园。美丽的乡村,给世界增添了一丝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