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风景_ 1
在我的记忆里,乡下并没有什么奇丽风景。在一次偶然的下乡,我终于恍然大悟,终于理解了属于乡下的奇丽风景。
早晨,我带这好心情来到门口,踏一条幽径,独自去散散步。
走在路上,迎面吹来一阵阵凉风,吹在身上凉飕飕的。我走在桥边,靠在旁边的树。花儿妹妹将香水喷在了身上,香极了,桥爷爷,微笑的跟我打招呼,小溪弟弟唱着一首首歌儿迎接我的到来,小树哥哥在风的的帮助下挥动了双手跟我热切的打招呼。
我看到这样的奇丽风景心中有些微微的被震撼。
天色有些暗淡,太阳就要下山了,可是这时西边的天空一片通红,把他下面黝黑的山清清楚楚的勾画出来。夕阳辉映在海面上,金光闪闪,像无数的碎金洒在海面上,晃得让人不敢睁开眼睛。
火红的晚霞,黝黑的山峦,再加上金光闪闪得水面。是多么的美,多么的神奇呀!这时,我的心深深地被这仙境一般的风景线所陶醉,无法从这美的画面走出来。
正欣赏着美景,抬头一望,夕阳以藏起了半个脸。好快呀,夕阳像一位害羞的小女孩,脸涨得更红了,匆匆直往下躲。我害怕在眨眼之间消失。可在仔细看,他以不复存在了。此时我仿佛失掉了什么,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怅。
我只好带着深深的遗憾离开了这被打破的奇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