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失败算什么,一次失落算什么,要懂得站起来,告诉自己:“我已经很棒了。”同时,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我还清晰地记得那一次,那是秋日,冷风**,四周是一片金黄,落叶飘落下来,像蝴蝶一样美丽,我很爱这秋天。这是开学的前不久,班级里要选班长,我很积极地要竞选班长,对自己满怀信心,可是
秋日,北方的风吹过的脸颊,很冷,很冷,落叶不再美了,它只是象征着失败,金黄变成了枯黄,我的心情也一落千丈。也许,是我太差劲了吧,我没有经验?我不住的在心里想。伤心,让我含着泪水地躲在墙角里默默地翻书,突然一行字出现在我眼前:“适当的时候,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吧!”我想:是啊!上天给了我一次失败,就会有成功,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加油!此时,我已经笑开花了。
每天,我认真地做着每一件事,当我静静翻书时,我总是快乐的;当我上课时,我总是信心百倍的,当我一个人奔跑时,我会加快自己的速度,相信自己……果然,我的一切都得以印证了,作文上,我也已经学会了很多,有了很多优势;知识上,我也加深了。成绩单只会让我觉得轻松……此时,依然是秋日,凉风**,可却带了一缕温和的阳光,落叶虽还有纷飞,不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吗?落叶落下,会让泥土更加肥沃,象征着新叶的生长,它还是很美,很美的。
现在,我很有自信地面对生活,虽然班长落选了,但我还可以继续努力争取,我会学着去发现自己的缺点,去完善它。总有一天,我会是最棒的。我相信,在前方会有很多很多的人为我竖起大拇指的。
现在的我,常常能看见牙齿,因为常笑。也许,那一次的失败成为了我以后成功的垫脚石。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一次失落也算不了什么,其实有时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才是最重要的。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吧,阳光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