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没错,拉小提琴就是我的特长。
刚学小提琴的时候,是一年级。那时,我只会拉拉弓,拨拨弦,对小提琴一窍不通。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有了很大的进步。当听说我要考二级时,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我能行哪一?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向小提琴迈出了第一步。
二级考完后的一个月,考级证书发下来了,我睁大眼睛一看,呀!竟然通过了!一阵喜悦遍布全身,这可是我初次尝到甜头呀!我下定决心:下一次还要好好考。因此,我更加努力,每天给自己画“正”,争取考5级。我勇敢地跨出了第二步。
五级考完了,我的心情特别紧张,会不会考不好?就连爸爸妈妈也担心,不停地问我:“考试感觉怎么样?”眼前一片黑暗……
不知道是谁提着盏灯笼来了,呵!我又有了考级证书!又通关了!爸爸妈妈笑的合不拢嘴,就连我也开心的笑了。考完了五级,又要考七级了。随着级别的增高,技法、曲调越来越难。有一天,我竟然打起了退堂鼓:“妈妈,太难拉了!我不想拉了!”,妈妈可不是急性子,她耐心地劝我:“你都已经拉过五级了,七级算什么?”我一想:对呀!我应该更自信啊!“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顺利地考完了七级。
拉小提琴是我的特长,你能为我竖起大拇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