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8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闪烁着无数成功的影子,让我们蓦然回首,为自己竖起自豪的大拇指吧!
记得当时我还是个八、九岁的丫头,为了完成妈妈交给我的任务——把妈妈买的东西送给远在五公里处的外婆家里,当时还得步行去。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这可是多么艰巨的任务啊!但我还是毅然地去挑战这个任务,因为我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八月的阳光显得格外炎热,仿佛非要把太阳身上的热能释放出来不可,还没走到一半的路程,我已经累垮了,趴在马路边死活不肯动弹,汗流浃背。当时,我的脑海里不时浮现出放弃的念头,可似乎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动着。我走上前进的道路,我试着再次完成任务,拿着这些沉甸甸的东西前进了。
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过马路成了我当时的难关,那些车子看着都叫人眼花缭乱,真害怕一不小心掉进这车的陷阱里。
凭着我坚强的意志,勇往直前的信念,我闯过了一道又一道的马路,消灭了一个又一个放弃的念头。
想着不远处外婆家的影子,幼小的我留下了自豪的眼泪。我真想大声喊:我成功了!当我将东西转交给外婆的时候,她惊呆了:自己的外孙竟然长大了,独立啦!我不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为自己的勇敢喝彩,为自己的成功喝彩,做自豪的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