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12
我经常挑战自己,也很多次为自己竖起大拇指。这一次攀登,不仅让我领略到祖国河山的美丽,而且再次为挑战自我的成功而喜悦和自豪,下面就让我来讲讲这次经历吧!
一大早,我们迎着朝霞从宾馆出发直奔目的地——泰山。听说:晚上爬上去,第二天一早可以看到美丽的,但担心我会睡觉,所以只能这时候出发登泰山。”我们坐K39路到了攀登泰山的起点——红门,一下车我们便看到红门前两边有很多小吃和各种小商品,有麻辣串、面筋、烤肉串、泰山石……穿过了这条街,我们就正式进入了爬山行列,我们边走边欣赏四周的美景,我自由自在的观察着两旁的树木,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的树木高入云宵,笔直挺立;有的像背着小篮的老婆婆有趣;有的如边走边跳的小姑娘可爱极了,我对这些美丽的树木姿态感叹不已。
不知不觉我已走了很长一段路,有些累了,不时看到有些孩子要不让家长背着,要不干脆坐在路上不走了。我咬着呀对自己说,加油,不能掉队,就这样我终于和爸妈一直登到了中天门。这里人山人海,而我矮,即使立着脚也只能看见“中天门”三个字。我努力挤了过去,挥了挥额头的汗,接着就向“玉皇顶”进发。快到山顶了,我似乎忘记累了,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边唱边跳,犹如快乐的小燕子,一直爬到“玉皇顶”。“玉皇顶”其实和“佛香阁”一样是一座阁楼,雄伟壮观。妈妈拿着相机给我拍照,我要将这一切美景尽收囊中,将这登上巅峰的瞬间留作纪念。
泰山海拨约1545米,很高,它是五岳之尊,我站在“玉皇顶”一睹它的容貌,深知它的伟大。我想:我能爬这么高、这么陡的泰山,真了不起。我再次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