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15
闲暇的时候,我总是在怀念小时候的那件值得我骄傲的事情,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在我小时候,我常常一脸羡慕地看着哥哥姐姐们骑着他们的自行车,在小区里自由自在地兜圈。看着他们有的快如飞箭,从我身旁一闪而过,转眼就不见了:有的慢如乌龟,摇摇晃晃,好像是喝醉了;有的不紧不慢,一边骑,一边聊天,好惬意的样子——我好想和他们一样啊!
后来,我终于有了一辆属于我的自行车,开始学了起来。
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开始学骑车。我的自行车像一匹非常不听话的野马,一上车,它就把我甩到了地上。我再一次跨上自行车,“野马”横冲直撞,我慌了神,然而前面是一根很粗大的电线杆!
“咣!”我的腿撞出了一个口子。我不服气,再次跨了上去。渐渐地,这匹“野马”慢慢地听话了,我向那儿,它就向那儿,我向这儿,它就向这儿……
耶!我会骑自行车啦!
回家后,大家都表扬我,我也向自己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