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10
母爱是温柔的夜雨,润物而又细无声;母爱是照明灯,明亮而又温馨;母爱是缤纷的色调,鲜艳而又不妖艳。我们的世界因母爱而亮丽。
小时候,家里非常拮据,没有交通工具。无论是工作还是买菜,都只能是步行。有一次,我生病了,家人非常着急。母亲二话不说,背着我,走十几里的路,去到城里的医院。那时,母亲已经累得走不动了,汗水打湿了她的衣裳,脸色苍白,嘴唇发干。即使是这样,她也寸步不离。用她那慈祥的眼神,和蔼的脸庞,以及天籁般的声音,安慰我,鼓励我。正是因为她的努力,我得到了医治,病情有所好转,让我走出病痛的阴霾。是她让我的世界变得亮丽。母亲,谢谢您!
时间过了几年,我们家的情况有所好转,基本上能满足生活所需。而智能手机也进入了我们家。我迷上了手机游戏,无法自拔。因此,我的学业也落下了。母亲为了不让我再颓废下去,于是便把我的手机没收了。我和她大吵了一架,我们的关系也渐渐疏远,两个人少了沟通。没有手机,我只好认真去学*。久而久之,我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老师也对我有了新的认识。在这之后,我理解了母亲的良苦用心。她是一盏不耀眼的灯,但能照亮我人生的道路,让我走在光明大道上,使我的世界变得明亮。
母亲没有高挑的身材,却有着高远的目光;她没有宽大的臂弯,却有海洋般广阔的胸怀。天下的母亲也是如此,以无私博大的爱亮丽了我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