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2
我的世界因你而靓丽—地球,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没有地球,就没有我们的存在,而地球已经45亿岁高龄,我们应该尽子孙的责任,而她在15亿年内继续拥有生命,直到太阳的亮度不断增加,灭绝地球上的生物圈。我们的地球在在宇宙的位置:银河系—猎户旋臂—太阳系—地月系—地球。
地球上的资源大致分为五种:土地资源、气候资源、水资源、生物资源、矿产资源,而我们人类正在不停的地开发资源,而这会带来资源的枯竭和对地球生态环境的负面影响,我们应该合理的利用地球资源,维护人类的生存环境,
古代社会对地球的环境污染十分大,随着种植、养殖和渔业的发展,人类从完全依赖大自然转变到自觉利用土地、生物、陆地海洋等自然资源。人类群体迅速扩大,需要更多的资源,便有了各种破坏生态环境的现象,这是生态环境的早期破坏。
现代社会对地球的环境影响也是非常之大,八十年代时,发现了南极上空的臭氧洞,虽然专家说不能确定其与环境污染有关,但我认为多少也与环境污染有关系,如果臭氧洞继续扩大,其一旦消失,我们也会跟着灭亡。这是现代社会的环境问题。
看了上面的实例,大家也一定十分震惊,环境污染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地球只有一个,我们用的不是自己的资源,而是从子孙后代手中接来的资源!保护环境等与保护地球,保护地球等于保护我们自己!
我的世界因你而靓丽—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