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了 3
下大雨了
下雨了,雨水哗啦哗啦地下着。雨水落到田野里,对种子说:“种子,种子快发芽,快点长大变庄稼。”
雨水落在了花园里,对含苞待放的花苞:“花苞们,你们快点开花吧,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雨水落在竹林里,对竹笋说:“笋宝宝们,你们快从泥土里钻出来吧,长成一根根挺拔的竹子,变成一片片茂密的竹林。”
雨水落在果树林里,对果树说:“果树,果树快开花,结出又香又甜的果实来。”
雨水落在小溪里,对溪水说:“小溪,小溪快快流入江河到大海。”
雨水落在小朋友的耳边悄悄地说:“小朋友们快快长大,好好学*,为国争光。”
雨水落遍了山川河流,唤醒了祖国大地。
这真是一场好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