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了 1
今天下午快下班的时候,我正在妈妈的办公室里玩,天突然黑下来了。妈妈说要下大雨了,拉着我赶紧回家。
在楼下等车的时候,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刮得我都睁不开眼睛,垃圾呀、树叶呀、灰尘呀到处乱飞。当我们坐上车的时候,雨就下开了。一开始雨点还比较稀,后来就越下越大,公交车的玻璃上,雨就像瀑布一样往下流,当车行驶到南稍门十字的时候,雨水都把道牙都淹没了。交警叔叔就穿着雨衣站在雨地里,水已经淹没他们的鞋了,可他们还在认真地指挥交通,我可真敬佩他们。当车行驶到朱雀路的时候,积水都淹到车门的底部了。我们下车后,天上还是电闪雷鸣,挺吓人。
妈妈说整个夏天都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雨了。我说可以到西安看“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