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钢笔1
我是一支钢笔,小主人把我当做生日礼物买回家,他每天都用我写字,小主人把我保护的完好无损,他对我爱不释手,我也很爱他,从此,我便和小主人成了好朋友。
练字的时候,小主人拿起我,写起了字。每一个字都写的很好。他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只要我没有墨水了,小主人就会及时的换上墨水。每天写完作业,小主人给我盖好笔帽,轻轻地放在桌子上,不让我掉到地上。我的笔杆很干净,没有一点坑脏,因为小主人只有手干净时才会碰我,所以小主人只要用我写作业,我就会让他写出一手好字,好好回报他。
在一次考试中,主人从铅笔盒里拿出我,开始写卷子,我看到小主人紧张的心情,就知道他在想:“一定要考好,一定要考好。”小主人把我保存的那么好,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回报他。发下来卷子,小主人一看,兴奋地不得了,看到他那么兴奋,我终于松了口气。
在课堂写时,我还给小主人有了很大的帮助,老师出了一个题目,叫《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好多同学都觉得很奇怪,只有主人拿起我,一边观察我一边写。他写的题目是《我的心爱之物—钢笔》,看到这个题目,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每次小主人读书的时候,他都会拿起我圈点批注,有时还会把四字词语抄在本子上,以便写的时候会用到,不久,书上全是小主人的圈点批注,密密麻麻,我的墨水又已经不多了。
随着小主人逐渐长大,成为了高中生,他依然还在用我写字,虽然我有点旧,但主人仍然对我爱不释手,我还是完好无损,被主人轻轻地放到文具盒里。你瞧,他又在为我换墨水了。
当一支钢笔真好,能帮助主人解决很大的问题,也能帮主人写好每一个字,我要永远的跟主人和睦相处的生活在一起。这就是我的换一个角度看世界,我是一支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