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钢笔2
有一天,我正在街上散步。忽然,太上老君出现在我面前,把仙丹往我嘴里一塞便无踪去了。我感觉身体里有股神力,我觉得自己好像会七十二变了。不管太多,先制造点乐趣再说。
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支名贵的钢笔,躺在文具店里,我刚想跟身边的钢笔打声招呼,身边响起了一阵清脆的叫声:“这支钢笔真漂亮”!爸爸我要嘛,接着,一阵雄厚的声音又传进我的耳朵里:“好好好,买给你,但你要好好爱护哦。”我还想跟身边的钢笔聊天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买去了。
就这样,我被小主人带回了家,小主人经常用我写老师在学校布置的作业。有时我失“血”过多,弄脏小主人的作业本,小主人骂我,我也忍着,谁让钢笔是我变的呢。有一次,小主人跟他的朋友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来。小主人口才出众,对方无言以对,一气之下拿起我向窗前扔去撒气呀?小主人轻轻拿起我,哭了。后来,小主人的爸爸把我修好了,小主人才止住了哭泣,假如我是一支钢笔。
有一天,小主人闲着没事,就拿起我翻来覆去地看,正打算为充饥呢,小主人的妈妈说要带他出去玩,小主人连忙把我丢进墨水瓶,出去玩了。墨水瓶里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我都快成古代猿人了,谁来把我变回去啊!这时太上老君出现在我的面前,告诉我只要转三圈就可以恢复人样了,我在默水瓶里苦苦挣扎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移动半圈。这时,小主人回来了,他在桌上玩弄这次出门的战利品——变形金刚,不小心推倒了墨水瓶,我正好掉在地上旋转了三圈撞到了门。我一声惨叫,爸爸把我叫醒了:“你叫什么”?
我睁开眼睛顿时明白过来,我在做梦。望着爸爸,我傻乎乎地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