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左右 1
我家的植物有很多,有绿萝,吊兰,君子兰,朱顶红等,可我最心爱的是我那盆小多肉,现在,让我带你来看看我的心爱之物吧!
我的小多肉是在上个月被我领回家的,小多肉刚到家时,还很脆弱,轻轻一碰,它的叶子就掉了,因此,我要好好养着它。它十分可爱,叶子小小的,一瓣一瓣挨得很紧,最好看的是它那小小的花箭,虽然不像其他多肉的那么长,可十分秀气,顶端上还有三瓣厚厚的叶子。它的颜色才叫好看呢,
每片叶子顶端是一片朱红,越往下越浅,到了底部就成了透明样子的。在它盆子上画着一些小星星,到了夜晚就会发出荧光。这盆多肉摆在那儿,就像一个艺术品一样!
经过一个月后,我的心爱之物小多肉,长大了许多,叶子上的朱红越发深邃,叶子都饱满了很多。它还长出了许多小多肉,在它周围长着。最特别的是它那支花箭,花箭长得十分长,上面还开了一串串的小花,小花是那么的晶莹剔透。
它还是我的朋友,在我高兴时,我和它分享,它似乎也在为我高兴,第二天,它就会长大一点;在我伤心时,它似乎也在为我难过,低下了头;每当我弹钢琴时,它也会轻轻舞动,似乎它就是一名舞者。它也和其他植物成为了好朋友,风来了,它们一起翩翩起舞。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多肉。虽然它没有吊兰那样的枝叶,没有君子兰那样的花朵,但它胖嘟嘟的叶子深得我心。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