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来了这只小东西,家里就忙碌了起来,这个小东西就是一只小猫,它是妈妈的朋友送给我们的。
我家这只小猫,浑身都是灰色的毛,是非常高贵的绅士色,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是天空中的星星一眨一眨的,那黑色的小肉垫,太可爱了!小肉垫非常柔软,肉嘟嘟的,按一下就像按在了棉花上,这就是我的小猫——球球。
球球非常地调皮。每次一把它放出来,那准是战争的开始。你看,它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第一件事就是抓窗纱,它坐在那儿,用它那两只锋利的前爪,不停地挠窗纱,甚至它还用它锐利的牙齿去咬,直到窗纱破了好几个洞才肯罢休。妈妈一过去,它就“嗖”地一下从妈妈脚边溜走了,还真是个小淘气。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睡午觉,它就在下面玩弄着妈妈扎头发的皮筋,它左一下,右一下,跑一步,“砰”的一声撞上了墙,弄得家里咚咚乱响,大家一中午没睡好。妈妈生气地下了床,揪起它就塞到了笼子里,我看着它狼狈的表情,不由地暗暗发笑。你们以为把它放在笼子里就消停了,其实,并不是这样,它在笼子里“喵喵”地叫着,一直叫了半个小时,直到它叫累了,才做罢。
球球是个天生的体操运动员。有一次,妈妈在做饭,它竟然爬上了细细的椅子背站在那里,它站的稳稳的望着远方,若有所思,那姿态真是优雅极了。还有一次,它趁妈妈不注意,跳上了桌子,偷偷地吃桌子上美味的饭菜,妈妈见后,赶紧把它赶了下去,妈妈生气地把饭给倒了,它却在那边美滋滋的。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猫,尽管它很调皮,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