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左右 4
“叮叮咚咚……”我的书房中传来一阵动听的音乐,书房里没有乐器呀,这是怎么回事?看!是我的水晶球传播出这样美妙的乐曲,曲调有时温柔,有时激烈;速度时而缓慢,时而快速,让你一下子就沉浸在了如此悦耳的音乐中。
我的水晶球不仅可以听到音乐,而且更打动我的是它那精致的外型。现在我与大家一起分享它的美吧!
下底托着上面透明的水晶球,上面的水晶球衬托着下面绚丽精细的“胖身子”,水晶球有三个结构组成,与人一样,上面的水晶球就像一个大脑袋儿,托着底盘是个顶天立地的“英雄”,整个水晶球就靠它,第三部分当然是可以扭动的齿轮。
来看看底盘吧!它可美丽精致了,表面涂着一层浓浓的深粉色,给人无限的温馨感,还雕刻着许多奇形怪状的图案,图案上面是大小不同的月亮和星星,都很逼真可爱。明月群星周围镶嵌着小巧玲珑的、圆溜溜的、亮闪闪的珍珠,真是美不胜收!最下面雕刻着一排淡黄色的小星星,星星下方是一圈乳白色的轮廓。在阳光的照耀下,泛起光泽。
水晶球更是另具一格,水晶球中还住着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哩!小女孩是由星宿组合而成的处女座,她身穿透明衣服,秀丽清新的蘑菇头上夹着亮丽的发夹,天天鼓励着我: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说起水晶球,我还有个故事呢!小时候,去姑姑家玩耍,一不小心,把桌子上的水晶球打碎了,姑姑伤心极了,但没有批评我,从此我决定要保护好自己的水晶球。
我心爱的水晶球,我会好好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