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总结7
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结束了,这是个特殊的儿童节,是距离4月14日青海大地震后的第一个孩子们的节日,我们都在心里默默的为孩子们祝福。
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本次“六一文艺演出”圆满成功,孩子们都能在这个节日里愉快地度过。我们从五月份就开始准备六一活动,今天能够得到家长们与领导的认可,所付出汗水也是值得的。
为了能使本次活动更精彩,五月份以来大家都在紧张的准备着。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都努力的为学校增添光彩,学校花带的装扮、灯笼的悬挂、节目的质量等等都能展现出老师们的用心。花带装扮的很漂亮,灯笼也是各式各样的,节目就更不用说了非常精彩!
本次活动我们英语组共出两个节目一个是小猫钓鱼,一个是话剧《小红帽》。这两个节目都是从英语节开始一直排练到节目出演前。在排练中大家都很认真,每个动作都希望能做到最好。在排练时我接触最多的是小红帽这个节目,由于我对小猫钓鱼这个节目不是很熟悉,所以只是帮忙做做道具。而对话剧小红帽我可以说是相当熟悉,从选角色,到教学生读台词,再到排练,一直到最后的出演,我都一直陪着小演员们。由于学生是从我们班挑选的因此我更上心,希望他们能演的更好。本来是想让学生在英语节上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上,对学生我也很抱歉,这次“六一”有机会让学生能登台我自然是很用心的教学生。对学生的表演、服装等方面,我都很关注,时不时的向学生询问有没有准备好。值得我高兴的是表演的时候孩子们都能在舞台上大胆地表现自己,节目最终表演的很成功,这对学生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再有本次六一还向家长展示了学生的作业本。在对待教学方面我更是认真不敢有一点马虎,对待学生的作业也是面批面改,努力做到最好。对于学生的作业我也是很满意 。
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结束后我们也都在为灾区的孩子们祈祷,希望他们能健康,*安!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与领导的好评,以后我们会再接再厉,把这种好的作风带到教学中去,让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