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2
我出生在深圳,这里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别看它现在如此繁华,高楼耸立,你可曾想到在几十年前,它只是一个不起眼、名不见经传的小渔村。可又有谁知道,就是这么个小渔村,经过几十年的变迁,造就了这样一个大都市! 它现在是中国与国际贸易接轨的桥梁、是珠三角经济发展的核心,也是未来发展潜力无限的城市。在这里诞生了很多世界知名的高科技公司:腾讯、华为、TCL、中兴……它们为我们提供了更便捷的生活,也推动了世界的科技进步,它们是深圳人民骄傲的名片。
深圳它还是一座充满了青春能量的城市。这里一年四季都是绿树成荫,生机勃勃的景象。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仿佛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感染每一天都激情昂扬,活力无限。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奋斗着。为把深圳的明天创造得更美好而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深圳也是一座四季气候宜人,冬暖夏凉,适合居住的城市。一花、一草、一木都那么和谐。每天早晚都有很多人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育锻炼项目:晨跑、骑车、跳舞、唱歌、打球、游泳……人们生活得无忧无虑,每一天都欢声笑语,健康快乐!
深圳对我有养育之恩,我对它有十分深厚的感情,我爱深圳。让我们一起为开拓一个更发达,更加美好的深圳而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