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家
我经常能听到这样的话:“这些书我都看过,我还买什么呀?”“这些书太难懂了,我看不懂。”我听了,心里颇有感触。
假如我是作家,我定会写一些有利于儿童阅读的童话、寓言,让孩子在童话寓言中成长。
假如我是作家,我会让孩子们给我的文章挑错误,使他们从小能得到锻炼,充分展示自己。
假如我是作家,我一定会用我的笔写出优美、流畅的文章,让人们在阅读文章的同时,积累更多的好词佳句,让人们读了我的文章感到心里舒畅。
假如我是作家,我会用正确的语言去评价每一个帝王,告诉人们每一代王朝的荣辱兴衰。
我要成为一名作家,就得从现在开始努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