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_ 4
孔子说的一点也不错:“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刹那间的功夫,一个暑假就这样转瞬即逝。这也意味着一个新学期的开始。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为自己而感到骄傲!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又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同学们。经过了一个暑假,同学们都长高了许多,长胖了许多。老师依旧是那么地和蔼可亲,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
新学期,新气象,新年级,新的自我,新的目标。一切都焕然一新了。从今天起,我已不再是五年级的学生了,也不能再整天只想着玩了。因为我要面对的是六年级,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年级。 这几年汲于知识之海,苦过、累过、努力过。目标就是要上重点中学。成功与否关键就在这一年了。所以我一定要从开学第一天起就开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