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为我们这个家奔波劳累,我也非常感谢您这11年来对我的陪伴与养育之恩。在此我对您一声说,谢谢您,辛苦了!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在我四岁的时候,您在半夜起来看见我哆嗦,您便起来给我找体温来。您一给我测完体温您一看:"呀!38度5!”您惊呼了一声,立刻起来给我找酒精,毛巾和退热贴。当我醒来的时候,您还在给我擦身体。我想起来,对您说一声谢谢,可因为太晚,我却迷迷糊糊睡了……起来后,也不知道妈妈您那天晚上多晚才睡的……
妈妈,我真得长大了,不能总是让您受累了!有一次您加班到很晚,于是我和姥爷自己动手做饭,姥爷当大厨我当小助手,当然小助手还负责洗碗。一开始洗碗,我把水弄得到处都是,姥爷并没有责怪我,而是教我洗碗怎样洗得干净,怎样洗得快最后,我出色地完成了姥爷给我的任务,得到了姥爷的赞扬。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可以帮父母分担一些家务活了!妈妈,您听了也会为我高兴自豪吧!
亲爱的妈妈,当我看到您的头发上隐约泛白的头发,额头上悄悄地爬上了细细的皱纹,我的心不禁那么疼了起来……亲爱的妈妈,您为了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您真得太辛苦了!
亲爱的妈妈,我借着今天写信的机会,想对您大喊一声:"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亲爱的妈妈,我爱你!"
祝
开心健康工作顺利!